懲教工作 - 意義以外,多一份認同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懲教工作 - 意義以外,多一份認同

政府工

09-02-2022

懲教工作 - 意義以外,多一份認同

懲教工作其實有各色各樣的職務、有多元化的發展機會。不同崗位的人員本著亦懲亦教的使命,守護公眾安全之餘,亦默默地改變迷途的生命。

在非凡的意義以外,隨著當局早前通過「紀律部隊職系架構檢討」的相關建議,投身懲教工作現時更會獲得額外而實質的認同。除了招聘職級的起薪點獲上調一個薪點外,還新增兩項懲教署獨有的津貼,包括「隔絕環境工作津貼」及「護理職務津貼」。此外,現行尚有各色各樣的工作津貼供駐守偏遠院所或擔任特定職務的人員申領。

有志投身懲教行列的你們,還等待什麼呢? >>>懲教署懲教工作招聘詳情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20856§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sd_youtubevideo_general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sd_youtubevideo_general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sd_youtubevideo_general_900.jpg 懲教工作 - 意義以外,多一份認同 懲教工作其實有各色各樣的職務、有多元化的發展機會。不同崗位的人員本著亦懲亦教的使命,守護公眾安全之餘,亦默默地改變迷途的生命。在非凡的意義以外,隨著當局早前通過「紀律部隊職系架構檢討」的相關建議,投身懲教工作現時更會獲得額外而實質的認同。除了招聘職級的起薪點獲上調一個薪點外,還新增兩項懲教署獨有的津貼,包括「隔絕環境工作津貼」及「護理職務津貼」。此外,現行尚有各色各樣的工作津貼供駐守偏遠院所或擔任特定職務的人員申領。 有志投身懲教行列的你們,還等待什麼呢? >>>懲教署懲教工作招聘詳情 2420856 |懲教||紀律部隊||招募| |GOVJOB| 2022-02-09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