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起應考政府職位須通過《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7月起應考政府職位須通過《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

政府工

10-08-2022

7月起應考政府職位須通過《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

就所有由2022年7月1日起刊登的公務員職位招聘,在新推出的《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取得及格成績會成為所有公務員職位的入職條件。

無論公務員職位申請人過往曾否參加由公務員事務局舉辦的《基本法》測試或在個別局/部門公務員職位(學位╱專業程度職系)招聘過程中安排的《基本法》測試並取得及格成績,必須在《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中取得及格成績方會獲考慮聘用。過往曾參加任何《基本法》測試的人士如欲應徵2022年7月1日起刊登的公務員職位,亦須參加《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並取得及格成績,方會獲考慮聘用。

《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學位/專業程度職系)
《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是一張設有中英文版本的選擇題形式試卷,全卷共 20 題,考生須於 30分鐘內完成。考生如在20題中答對10題或以上,會被視為取得《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的及格成績,有關成績可用於申請所有公務員職位。

詳情及查詢
詳情請瀏覽公務員事務局網頁。如有查詢,可致電 (852) 2537 6429 或電郵至csbcseu@csb.gov.hk與公務員考試組聯絡。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22217§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sb_BLNST2022_news_tc_900.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sb_BLNST2022_news_tc_900.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sb_BLNST2022_news_tc_900.jpg 7月起應考政府職位須通過《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 就所有由2022年7月1日起刊登的公務員職位招聘,在新推出的《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取得及格成績會成為所有公務員職位的入職條件。無論公務員職位申請人過往曾否參加由公務員事務局舉辦的《基本法》測試或在個別局/部門公務員職位(學位╱專業程度職系)招聘過程中安排的《基本法》測試並取得及格成績,必須在《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中取得及格成績方會獲考慮聘用。過往曾參加任何《基本法》測試的人士如欲應徵2022年7月1日起刊登的公務員職位,亦須參加《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並取得及格成績,方會獲考慮聘用。《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學位/專業程度職系)《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是一張設有中英文版本的選擇題形式試卷,全卷共 20 題,考生須於 30分鐘內完成。考生如在20題中答對10題或以上,會被視為取得《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的及格成績,有關成績可用於申請所有公務員職位。 詳情及查詢詳情請瀏覽公務員事務局網頁。如有查詢,可致電 (852) 2537 6429 或電郵至csbcseu@csb.gov.hk與公務員考試組聯絡。 2422217 |政府工||招募||綜合招聘考試| |GOVJOB| 2022-08-10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