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靈洲院所 - 離島人‧懲】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喜靈洲院所 - 離島人‧懲】

政府工

04-05-2022

【喜靈洲院所 - 離島人‧懲】

在疫情下假期的日子,去郊外或離島放鬆一下,發掘「隱世景點」打打卡,已成為新常態之一。當大家悠然自得享受美好時光的時候,其實有一班人卻要日日如是、山長水遠來到偏僻的島嶼工作,即使遇上惡劣天氣,亦風雨不改,目的是看管島上的在囚人士,守住社會安寧。

究竟在離島工作,有甚麼不為人知的「苦」?面對種種挑戰,島上的懲教人員又如何發揮同舟共濟、堅毅不屈的精神,克服各種困難,並保持「敬業樂業」的態度?

以下新一輯由懲教署製作的《圍牆內望系列》短片,告訴大家有關喜靈洲院所的人‧懲故事。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22430§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sd_youtubevideo_heilingchau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sd_youtubevideo_heilingchau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sd_youtubevideo_heilingchau_900.jpg 【喜靈洲院所 - 離島人‧懲】 在疫情下假期的日子,去郊外或離島放鬆一下,發掘「隱世景點」打打卡,已成為新常態之一。當大家悠然自得享受美好時光的時候,其實有一班人卻要日日如是、山長水遠來到偏僻的島嶼工作,即使遇上惡劣天氣,亦風雨不改,目的是看管島上的在囚人士,守住社會安寧。究竟在離島工作,有甚麼不為人知的「苦」?面對種種挑戰,島上的懲教人員又如何發揮同舟共濟、堅毅不屈的精神,克服各種困難,並保持「敬業樂業」的態度?以下新一輯由懲教署製作的《圍牆內望系列》短片,告訴大家有關喜靈洲院所的人‧懲故事。 2422430 |懲教||紀律部隊||招募| |GOVJOB| 2022-05-04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