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僕點將錄】食物環境衞生署衞生總督察:環境衞生大管家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公僕點將錄】食物環境衞生署衞生總督察:環境衞生大管家

政府工

11-05-2022

【公僕點將錄】食物環境衞生署衞生總督察:環境衞生大管家

食物環境衞生署衞生總督察梁書欣曾在部門不同崗位工作,包括地區辦事處、食物進/出口組、食物標籤組等,現時在屯門區辦事處負責該區的環境衞生事宜。

梁書欣指部門的服務與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每天面對不同考驗,工作極具挑戰性。她憶述在調查福喜食品及劣質豬油兩宗重大食物安全事故時,她和當時的團隊不眠不休,務求盡快完成追蹤和封存受影響食品的工作,避免問題食品繼續出售。

最近在疫情期間,她又有新的挑戰,帶領同事在短時間內為屯門區確診個案和大型感染群組涉及地點進行清潔消毒工作,以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在每次應對重大事件時,同事們都緊守崗位、不辭勞苦,我為他們的卓越表現感到驕傲。」

梁書欣是食環署義工隊一員,工餘時間繼續服務社會。她負責統籌「友‧導向」師友計劃的活動,讓參與學生多了解食環署日常工作,並鼓勵他們畢業後加入部門服務市民。

觀看更多,請瀏覽公務員事務局Facebook專頁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23018§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sb_fhedinspector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sb_fhedinspector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sb_fhedinspector_900.jpg 【公僕點將錄】食物環境衞生署衞生總督察:環境衞生大管家 食物環境衞生署衞生總督察梁書欣曾在部門不同崗位工作,包括地區辦事處、食物進/出口組、食物標籤組等,現時在屯門區辦事處負責該區的環境衞生事宜。 梁書欣指部門的服務與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每天面對不同考驗,工作極具挑戰性。她憶述在調查福喜食品及劣質豬油兩宗重大食物安全事故時,她和當時的團隊不眠不休,務求盡快完成追蹤和封存受影響食品的工作,避免問題食品繼續出售。 最近在疫情期間,她又有新的挑戰,帶領同事在短時間內為屯門區確診個案和大型感染群組涉及地點進行清潔消毒工作,以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在每次應對重大事件時,同事們都緊守崗位、不辭勞苦,我為他們的卓越表現感到驕傲。」 梁書欣是食環署義工隊一員,工餘時間繼續服務社會。她負責統籌「友‧導向」師友計劃的活動,讓參與學生多了解食環署日常工作,並鼓勵他們畢業後加入部門服務市民。 觀看更多,請瀏覽公務員事務局Facebook專頁。 2423018 |政府工||食環||公務員事務局| |GOVJOB| 2022-05-11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