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主任投考攻略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救護主任投考攻略

政府工

28-09-2022

救護主任投考攻略

    攻略1至4,包括「交表申請」、準備「視力測試」、準備「體能測驗」及「救護模擬實際工作測驗」、及準備「能力傾向筆試」,請瀏覽「救護員投考攻略」以取得相關資訊。


    攻略5:準備「初步評核」面試
「初步評核」分為兩個部分:即席演講,及小組討論。出席面試當日考生記得帶齊相關的學歷正本以便核對。

   攻略6:準備「寫作評核」、「領導才能測試」及「實際工作測試」
通過「初步評核」的考生,將獲邀出席「寫作評核」、「領導才能測試」及「實際工作測試」。完成任務並非「領導才能測試」的唯一指標,考生應在測試期間,向考官展示出其他不同形式的領導潛能。

 

更多關於招募救護主任詳情,請瀏覽消防處網頁,或致電招募熱線2733 7673查詢。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33972§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fsd_tips_ambulanceofficer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fsd_tips_ambulanceofficer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fsd_tips_ambulanceofficer_900.jpg 救護主任投考攻略     攻略1至4,包括「交表申請」、準備「視力測試」、準備「體能測驗」及「救護模擬實際工作測驗」、及準備「能力傾向筆試」,請瀏覽「救護員投考攻略」以取得相關資訊。     攻略5:準備「初步評核」面試「初步評核」分為兩個部分:即席演講,及小組討論。出席面試當日考生記得帶齊相關的學歷正本以便核對。    攻略6:準備「寫作評核」、「領導才能測試」及「實際工作測試」通過「初步評核」的考生,將獲邀出席「寫作評核」、「領導才能測試」及「實際工作測試」。完成任務並非「領導才能測試」的唯一指標,考生應在測試期間,向考官展示出其他不同形式的領導潛能。   更多關於招募救護主任詳情,請瀏覽消防處網頁,或致電招募熱線2733 7673查詢。 2433972 |招募||體能測試||消防| |GOVJOB| 2022-09-28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