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融同行 消防精神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共融同行 消防精神

政府工

08-03-2023

共融同行 消防精神

「共融同行 消防精神」是介紹幾位不同種族的消防人員,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朝住自己的目標努力奮鬥。消防處擁有同一個願景,竭力維護一個有多元文化的社會。消防處會繼續致力推動文化共融,歡迎更多來自不同種族的人士加入消防處,為香港市民服務。

「消防處目前有多位少數族裔的消防員和救護員,他們的種族背景包括巴基斯坦、菲律賓、越南等等。大家可以見到消防處現在有很多成功例子,不同種族背景的人士已成為消防員或救護員。其實他們可以,你們也可以。」高級消防隊長吳偉諾鼓勵不同族裔人士投考消防,為市民服務。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38796§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fsd_emfireman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fsd_emfireman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fsd_emfireman_900.jpg 共融同行 消防精神 「共融同行 消防精神」是介紹幾位不同種族的消防人員,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朝住自己的目標努力奮鬥。消防處擁有同一個願景,竭力維護一個有多元文化的社會。消防處會繼續致力推動文化共融,歡迎更多來自不同種族的人士加入消防處,為香港市民服務。 「消防處目前有多位少數族裔的消防員和救護員,他們的種族背景包括巴基斯坦、菲律賓、越南等等。大家可以見到消防處現在有很多成功例子,不同種族背景的人士已成為消防員或救護員。其實他們可以,你們也可以。」高級消防隊長吳偉諾鼓勵不同族裔人士投考消防,為市民服務。 2438796 |招募||非華裔人士||消防| |GOVJOB| 2023-03-08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