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人員獎系列】機場管理局顧客服務主任鍾家軒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公職人員獎系列】機場管理局顧客服務主任鍾家軒

政府工

28-12-2022

【公職人員獎系列】機場管理局顧客服務主任鍾家軒

2022年申訴專員嘉許奬(公職人員獎)得主:

「旅客面對不同的防疫要求,我們需要抱有同理心,易地而處了解及幫助他們解決問題。」

機場管理局顧客服務主任鍾家軒先生

「2021年10月,我在香港機場遇到一名轉機旅客,他前往的目的地需要出示核酸檢測報告才可入境,但他誤將檢測報告放在寄艙行李內,他既擔憂又緊張。於是我立即借出我的私人電郵,協助旅客跟檢測公司進行認證,最後成功取得報告副本,旅客可以順利完成旅程。」

了解更多關於2022年申訴專員嘉許奬,請瀏覽申訴專員公署網頁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40701§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ombudsman2022_airport_award_267a.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ombudsman2022_airport_award_365a.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ombudsman2022_airport_award_900a.jpg 【公職人員獎系列】機場管理局顧客服務主任鍾家軒 2022年申訴專員嘉許奬(公職人員獎)得主: 「旅客面對不同的防疫要求,我們需要抱有同理心,易地而處了解及幫助他們解決問題。」 機場管理局顧客服務主任鍾家軒先生 「2021年10月,我在香港機場遇到一名轉機旅客,他前往的目的地需要出示核酸檢測報告才可入境,但他誤將檢測報告放在寄艙行李內,他既擔憂又緊張。於是我立即借出我的私人電郵,協助旅客跟檢測公司進行認證,最後成功取得報告副本,旅客可以順利完成旅程。」 了解更多關於2022年申訴專員嘉許奬,請瀏覽申訴專員公署網頁。   2440701 |飛機||客戶服務||申訴專員嘉許奬| |GOVJOB| 2022-12-28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