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人員獎系列】香港房屋協會客戶服務主任陳詠誼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公職人員獎系列】香港房屋協會客戶服務主任陳詠誼

政府工

11-01-2023

【公職人員獎系列】香港房屋協會客戶服務主任陳詠誼

2022年申訴專員嘉許奬(公職人員獎)得主:

「清晰的工作指引可以提升效率,而用心聆聽和溝通亦非常重要。」

香港房屋協會客戶服務主任陳詠誼小姐

「在疫情嚴峻期間,曾有業主想減少和其他人的接觸,要求在跟進執修時,減少在場工程人員的人數,以及執修期間進入單位的工人數目,同時要確保工程的進度不受影響。我十分理解業主當時的心情和顧慮,因此盡我所能跟承建商協調,最終都能幫助到業主。」

了解更多關於2022年申訴專員嘉許奬,請瀏覽申訴專員公署網頁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41207§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ombudsman2022_housing_award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ombudsman2022_housing_award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ombudsman2022_housing_award_900.jpg 【公職人員獎系列】香港房屋協會客戶服務主任陳詠誼 2022年申訴專員嘉許奬(公職人員獎)得主: 「清晰的工作指引可以提升效率,而用心聆聽和溝通亦非常重要。」 香港房屋協會客戶服務主任陳詠誼小姐 「在疫情嚴峻期間,曾有業主想減少和其他人的接觸,要求在跟進執修時,減少在場工程人員的人數,以及執修期間進入單位的工人數目,同時要確保工程的進度不受影響。我十分理解業主當時的心情和顧慮,因此盡我所能跟承建商協調,最終都能幫助到業主。」 了解更多關於2022年申訴專員嘉許奬,請瀏覽申訴專員公署網頁。   2441207 |香港房屋協會||客戶服務||申訴專員嘉許奬| |GOVJOB| 2023-01-11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