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人說】城市綠化魔術手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康文人說】城市綠化魔術手

政府工

08-02-2023

【康文人說】大會堂前線工作大揭秘

大家平日行街或行山一定會見到馬路、河道等地方的花、草、樹和植物。有沒有發現,香港越來越多綠色植物呢?因為康文署樹木組的同事會照顧珍貴的古樹及各類植物,令市民可以置身於綠色環境之中,讓身心更健康。

今集《康文人說》短片的主角是城市綠化的魔術手 — 新界西樹木組高級康樂助理員馮大煒David,他會跟大家分享如何利用符合國際標準的「目測法」並加上輔助工具檢測古樹。另外透過樹木規劃,如何閱讀香港的城市特色呢?一齊看看短片介紹。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42611§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lcsd_tree_900.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lcsd_tree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lcsd_tree_267.jpg 【康文人說】城市綠化魔術手 大家平日行街或行山一定會見到馬路、河道等地方的花、草、樹和植物。有沒有發現,香港越來越多綠色植物呢?因為康文署樹木組的同事會照顧珍貴的古樹及各類植物,令市民可以置身於綠色環境之中,讓身心更健康。今集《康文人說》短片的主角是城市綠化的魔術手 — 新界西樹木組高級康樂助理員馮大煒David,他會跟大家分享如何利用符合國際標準的「目測法」並加上輔助工具檢測古樹。另外透過樹木規劃,如何閱讀香港的城市特色呢?一齊看看短片介紹。 2442611 |樹木||康文署||樹藝師| |GOVJOB| 2023-02-08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