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融同行 消防精神】共融同行 一齊加入消防處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共融同行 消防精神】共融同行 一齊加入消防處

政府工

15-03-2023

【共融同行 消防精神】共融同行 一齊加入消防處

消防處歡迎任何種族人士投考,無論是學院訓練,以至工作環境,都會盡力配合不同種族人士的需要。

巴基斯坦裔的消防員簡澳沙瑪及簡華生
以下短片是巴基斯坦裔的簡澳沙瑪及簡華生分享他們的工作及追夢旅程。只要有心,你都可以加入消防處,服務社會。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45330§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fsd_emfireman01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fsd_emfireman01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fsd_emfireman01_900.jpg 【共融同行 消防精神】共融同行 一齊加入消防處 消防處歡迎任何種族人士投考,無論是學院訓練,以至工作環境,都會盡力配合不同種族人士的需要。 巴基斯坦裔的消防員簡澳沙瑪及簡華生以下短片是巴基斯坦裔的簡澳沙瑪及簡華生分享他們的工作及追夢旅程。只要有心,你都可以加入消防處,服務社會。 2445330 |招募||非華裔人士||消防| |GOVJOB| 2023-03-15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