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融同行 消防精神】不一樣的消防隊長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共融同行 消防精神】不一樣的消防隊長

政府工

29-03-2023

【共融同行 消防精神】不一樣的消防隊長

消防處歡迎任何種族人士投考,無論是學院訓練,以至工作環境,都會盡力配合不同種族人士的需要。

蘇格蘭󠁧󠁢󠁳󠁣󠁴󠁿裔的見習消防隊長劉家麟
以下短片是蘇格蘭󠁧󠁢󠁳󠁣󠁴󠁿裔的見習消防隊長劉家麟分享他的故事,好動的家麟從小就覺得消防工作好適合自己。作為隊中的小領袖,他很快就與隊員打成一片,相處融洽,並認真看待工作,服務市民。家麟父母亦越洋接受視像訪問,分享他們對家麟加入消防處的看法。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45331§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fsd_emfireman03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fsd_emfireman03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fsd_emfireman03_900.jpg 【共融同行 消防精神】不一樣的消防隊長 消防處歡迎任何種族人士投考,無論是學院訓練,以至工作環境,都會盡力配合不同種族人士的需要。 蘇格蘭󠁧󠁢󠁳󠁣󠁴󠁿裔的見習消防隊長劉家麟以下短片是蘇格蘭󠁧󠁢󠁳󠁣󠁴󠁿裔的見習消防隊長劉家麟分享他的故事,好動的家麟從小就覺得消防工作好適合自己。作為隊中的小領袖,他很快就與隊員打成一片,相處融洽,並認真看待工作,服務市民。家麟父母亦越洋接受視像訪問,分享他們對家麟加入消防處的看法。 2445331 |招募||非華裔人士||消防| |GOVJOB| 2023-03-29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