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融同行 消防精神】團結就是力量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共融同行 消防精神】團結就是力量

政府工

22-03-2023

【共融同行 消防精神】團結就是力量

消防處歡迎任何種族人士投考,無論是學院訓練,以至工作環境,都會盡力配合不同種族人士的需要。

越南裔的消防員申皇靈及阮文成
以下短片是越南裔的申皇靈及阮文成分享他們的故事,即使大家在不同文化背景下成長,只要信念一致,都可以勝任消防工作,兄弟們更會互相扶持,一齊學習、一齊進步。

消防處在投考及訓練過程中,為少數族裔人士提供很多實際支援,想知更多,記得看片尾呀!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45332§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fsd_emfireman02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fsd_emfireman02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fsd_emfireman02_900.jpg 【共融同行 消防精神】團結就是力量 消防處歡迎任何種族人士投考,無論是學院訓練,以至工作環境,都會盡力配合不同種族人士的需要。 越南裔的消防員申皇靈及阮文成以下短片是越南裔的申皇靈及阮文成分享他們的故事,即使大家在不同文化背景下成長,只要信念一致,都可以勝任消防工作,兄弟們更會互相扶持,一齊學習、一齊進步。消防處在投考及訓練過程中,為少數族裔人士提供很多實際支援,想知更多,記得看片尾呀! 2445332 |招募||非華裔人士||消防| |GOVJOB| 2023-03-22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