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標籤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HKBALLETatHOME

搜尋結果: 3個

香港芭蕾舞團之芭蕾101「足尖鞋的藝術」第三集:染鞋和「pancake」秘訣

足尖鞋除了有不同的型號和大小外,也有不同的顏色!最後一集「足尖鞋的藝術」將向大家傳授染鞋和「pancake」秘訣! 香港芭蕾舞團舞蹈員:群舞員梁秀朗、群舞領舞員劉奕詩、獨舞員楊睿琦 (影片由香港芭蕾舞團提供) 如欲觀看更多,請瀏覽香港芭蕾舞團網站。

香港芭蕾舞團之芭蕾101「足尖鞋的藝術」第二集:準備足尖鞋的過程

「足尖鞋的藝術」第二集,由香港芭蕾舞團舞蹈員Hennes和Cindy示範準備足尖鞋的過程 ── 割鞋板和縫鞋頭。香港芭蕾舞團舞蹈員:實習生袁奡忻、實習生梁思齊、群舞員張雪寧   (影片由香港芭蕾舞團提供) 如欲觀看更多,請瀏覽香港芭蕾舞團網站。

香港芭蕾舞團之芭蕾101「足尖鞋的藝術」第一集:足尖鞋容易駕馭嗎?

足尖鞋是女芭蕾舞蹈員最重要的跳舞工具,是她們芭蕾生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芭蕾舞給人感覺優雅輕盈,但足尖鞋卻非想像中容易駕馭。「芭蕾101」將一連三集,邀請香港芭蕾舞團舞蹈員為大家剖白對足尖鞋又愛又恨的原因,更會教大家如何因應自己的腳形和需要選擇和準備足尖鞋,還有染鞋和「pancake」秘訣!   (影片由香港芭蕾舞團提供) 如欲觀看更多,請瀏覽香港芭蕾舞團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