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標籤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STEAM

搜尋結果: 1個

「TechEd Playground 創科遊學館」接受公眾參觀申請

香港特區政府及本地學界近年積極推動STEAM(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及數學)教育,以配合未來創科產業的發展藍圖。為支持創科教育發展,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設立全新的「TechEd Playground 創科遊學館」(TechEd Playground),展出以航天科技、網絡安全、綠色及生物科技、機械人工程、智慧城市及虛擬世界科技六大創科教育主題的應用方案,藉以啟發老師及學生對創科的認識和興趣,從而培育本地創科人才庫。 創科遊學館 TechEd Playground設於生產力大樓,展出超過20項嶄新的創科教育方案及學生作品,供教育工作者、學生和家長親身探索及體驗,亦會舉辦不同活動讓師生掌握炙手可熱的科技趨勢。歡迎教育界朋友及學生們前來 TechEd Playground 參觀、交流心得,並一覽最新的創科教育方案及應用。 參觀及詳情 詳情或參觀申請請瀏覽生產力局網站。如有查詢,請發送WhatsApp至6759 6140或致電2788 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