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標籤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藝術

搜尋結果: 6個

電子書推介:Art and Architecture

《Art and Architecture》 作者:Croy, Anita出版社:Routledge., 2016 供應者:ProQuest Ebook Central 簡介: (請參閱英文版本)*如欲觀看更多,請瀏覽香港公共圖書館電子書推介 (資料由香港公共圖書館提供)

電子書推介:《最美中國畫100幅》

《最美中國畫100幅》 作者:趙力,阮晶京編出版社:香港中和出版, 2018供應商:HyRead電子書 簡介:本書在中國數千年的歷史長河中甄選出100幅繪畫作品。這些作品不僅是中國繪畫史上具代表性的藝術傑作,更是中華文明各個歷史時期人文風貌的視覺化呈現。從第一件作品戰國時代的漆畫,至最後一件作品1963年李可染創作的《萬山紅遍》,時間跨度長達二千餘年。*如欲觀看更多,請瀏覽香港公共圖書館電子書推介 (資料由香港公共圖書館提供)

電子書推介:Chinese Writing and Calligraphy

(插圖為編輯組所加) 《Chinese Writing and Calligraphy》 作者:Wendan Li出版社:University of Hawaii Press, 2010 供應者:ProQuest eBook Central 簡介: (請參閱英文版本)*如欲觀看更多,請瀏覽香港公共圖書館電子書推介 (資料由香港公共圖書館提供)

電子書推介:《國寶X檔案:書法.碑刻》

《國寶X檔案:書法.碑刻》 作者:中國中央電視臺《國寶檔案》欄目組出版社:龍圖騰文化出版, 2011供應商:HyRead電子書 簡介:本書介紹了中國歷代書法大家的代表作品。歷經千年歲月,多少歷史的遺跡早已湮滅,但這些國寶卻得以流傳至今──每一件國寶背後,都有著鮮為人知的傳奇經歷;看著這些曲折折動人的故事,讓人自然感受到書法藝術歷久不衰的不凡魅力和珍貴價值。*如欲觀看更多,請瀏覽香港公共圖書館電子書推介 (資料由香港公共圖書館提供)

電子書推介:Chinese Opera : The Actor's Craft

(插圖為編輯組所加) 《Chinese Opera : The Actor's Craft》 作者:Wang-Ngai Siu and Peter Lovrick出版社:Hong Kong University Press, 2013 供應者:ProQuest Ebook Central 簡介: (請參閱英文版本)*如欲觀看更多,請瀏覽香港公共圖書館電子書推介 (資料由香港公共圖書館提供)

電子書推介:《敦煌藝術入門十講》

《敦煌藝術入門十講》 作者:楊琪出版社:香港中和出版, 2018供應商:SUEP 簡介:敦煌,舉世公認的一座古代藝術寶庫。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教授楊琪,分門別類地向讀者介紹了有關敦煌的歷史概況和欣賞塑像、壁畫時會遇到的一些基本知識,例如如何辨識佛國世界裡的諸佛、弟子、力士、菩薩的形象,如何理解本生、佛傳、經變故事畫的內容,以及關於佛教石窟藝術的理論性認識。*如欲觀看更多,請瀏覽香港公共圖書館電子書推介 (資料由香港公共圖書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