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標籤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出路TruthsAndDare

搜尋結果: 6個

《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大灣區發展機遇」網上工作坊精華

青年發展委員會(YDC)這次的工作坊邀請了兩位香港青年人分享在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和創業的經驗。他們提到當中不乏挑戰,例如語言及飲食習慣不同,但都透過慢慢磨合來適應。到底他們是如何發掘到機遇、達成目標?想知道更多,大家可以重溫工作坊的精華片段,並了解YDC協助青年抓緊大灣區發展機遇的相關工作。    另外,YDC第二場政策專題會議就大灣區發展機遇議題作更深入討論,大家可以在此重溫會議的內容。 《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 繼舉辦首場「青年就業」政策專題會議後,青年發展委員會(YDC)繼續關注青年就業動向。 YDC將透過《出路Truths and Dare》短片系列,跟大家分享更多關於就業出路的資訊及事實(Truths),亦希望鼓勵各位年青人在了解相關資訊和做好準備後勇於嘗試(Dare),探索不同機會。系列邀請到不同嘉賓分享自身經驗及有用貼士,期望為年青人帶來更多元化的資訊,鼓勵他們作多方面發展。

《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師兄分享 做好準備 勇於挑戰

常言道,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如何可以做好生涯規劃幫助日後的事業發展?如何在疫情下找到工作?又如何適應新的工作崗位?想準備得更好,就記得收看以下兩集的出路Truths and Dare短片了!   第四集 青年發展委員會委員蕭景威先生會訪問Generation香港行政總裁鄭浩維先生,與大家分享自己尋找出路及建立目標的經歷。他亦會向各位青年分享建議,如何裝備自己,為日後的事業發展做好準備!    第五集 除了分享如何做好生涯規劃,兩位亦會探討疫情下青年面對的就業挑戰。今集更請來現在於亞洲國際博覽館工作的Generation香港畢業學員Thomas,分享他如何作出嘗試,戰勝其他求職者,找到心儀工作的故事。   《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 繼舉辦首場「青年就業」政策專題會議後,青年發展委員會(YDC)繼續關注青年就業動向。 YDC將透過《出路Truths and Dare》短片系列,跟大家分享更多關於就業出路的資訊及事實(Truths),亦希望鼓勵各位年青人在了解相關資訊和做好準備後勇於嘗試(Dare),探索不同機會。系列邀請到不同嘉賓分享自身經驗及有用貼士,期望為年青人帶來更多元化的資訊,鼓勵他們作多方面發展。

《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搵工要揀啱方法

最近市場因應疫情開始轉型,有以往比較不為人熟知的行業開始有大量職位需求。如果你能夠配合市場需要增值自己、選擇適合的求職方法,仍然有機會找到心儀的工作。 今集邀請到網上求職平台負責人 Ivan分享疫情之下的就業環境及情況,亦會教大家如何善用網上求職平台增強就業優勢。求職就好比玩遊戲機,只要運用合適的裝備及訓練好各項技能,就可以挑戰一關又一關!最緊要抱著開放的心態,勇於接受改變及挑戰! 第三集   《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 繼舉辦首場「青年就業」政策專題會議後,青年發展委員會(YDC)繼續關注青年就業動向。 YDC將透過《出路Truths and Dare》短片系列,跟大家分享更多關於就業出路的資訊及事實(Truths),亦希望鼓勵各位年青人在了解相關資訊和做好準備後勇於嘗試(Dare),探索不同機會。系列邀請到不同嘉賓分享自身經驗及有用貼士,期望為年青人帶來更多元化的資訊,鼓勵他們作多方面發展。

【出路Truths and Dare︰政策專題會議】

繼1月7日舉行的兩場《出路Truths and Dare》 網上工作坊 ,青年發展委員會(YDC)於1月19日透過Facebook live舉行第二場政策專題會議,邀請政策局、青年非政府機構代表、YDC委員以及青年人,進一步探討協助青年拓展多元出路的政策措施和意見。想重溫直播內容?立即收看下方的會議影片!   嘉賓包括:民政事務局局長 徐英偉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 鍾偉強博士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 何啟明青年發展委員會副主席 劉鳴煒青年發展委員會委員 利哲宏博士青年成就香港部行政總裁 蔡卓慧女士萬御科技集團始創人及行政總裁 魏嘉俊維沃移動通信有限公司助理互聯網產品經理 陳瑋瑜

《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實習與生涯規劃

實習有用嗎?年青人可通過甚麼途徑尋找實習機會? 今集出路Truths and Dare繼續邀請到民政事務局 (現已重組為民政及青年事務局) 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女士(Cherry) 解開大家心中的疑團。Cherry會介紹民政事務局 (現已重組為民政及青年事務局) 為年青人提供的內地及海外實習計劃。而故宮博物院青年實習計劃參加者Edmund亦會以過來人身份,分享實習工作對生涯規劃及職業發展的幫助。 第二集 想了解更多實習計劃的詳情及最新資訊,記得留意青年發展委員會網站! 《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 繼舉辦首場「青年就業」政策專題會議後,青年發展委員會(YDC)繼續關注青年就業動向。 YDC將透過《出路Truths and Dare》短片系列,跟大家分享更多關於就業出路的資訊及事實(Truths),亦希望鼓勵各位年青人在了解相關資訊和做好準備後勇於嘗試(Dare),探索不同機會。系列邀請到不同嘉賓分享自身經驗及有用貼士,期望為年青人帶來更多元化的資訊,鼓勵他們作多方面發展。

《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文化藝術短期職位

民政事務局 (現已重組為民政及青年事務局) 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女士(Cherry)介紹民政事務局 (現已重組為民政及青年事務局) 轄下的香港藝術發展局、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陸續開設與文化藝術相關的短期職位。想了解更多,立即去片! 第一集   而有興趣投身文化藝術工作的朋友,可以留意以下網頁了解更多空缺及報名詳情: >>政府職位空缺網站 >>香港藝術發展局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 繼舉辦首場「青年就業」政策專題會議後,青年發展委員會(YDC)繼續關注青年就業動向。 YDC將透過《出路Truths and Dare》短片系列,跟大家分享更多關於就業出路的資訊及事實(Truths),亦希望鼓勵各位年青人在了解相關資訊和做好準備後勇於嘗試(Dare),探索不同機會。系列邀請到不同嘉賓分享自身經驗及有用貼士,期望為年青人帶來更多元化的資訊,鼓勵他們作多方面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