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標籤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奧運

搜尋結果: 2個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運動示範及大匯演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於十二月三日至五日訪港進行運動示範及大匯演,行程圓滿結束。 訪港活動 代表團於十二月四日出席「奧運健兒展風采」運動示範,與香港市民見面。運動員兵分兩路,分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示範羽毛球、劍擊、體操和乒乓球,以及在維多利亞公園游泳池示範跳水和游泳。整個訪港活動的高潮是當日下午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奧運健兒大匯演」綜藝節目,讓市民一睹內地運動員的風采。 網上重溫運動示範及大匯演 市民可透過康樂及文化事務署Facebook 專頁 - 康文+++ 重溫當日精彩的節目: 「奧運健兒展風采」運動示範 「奧運健兒大匯演」綜藝節目 有關活動流程及其他詳細安排,請瀏覽活動主題網站。

【不斷更新】東京奧運 - 香港隊賽程

(東京2020奧運會經已圓滿閉幕,有關殘奧會的香港隊賽程,請見本網站另一帖文。)   雖然東京2020奧運會因新冠疫情延誤一年,但中國香港代表團共有46名運動精英取得本屆38個項目的參賽資格,涵蓋14項運動,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政府購入了賽事轉播權,讓全港市民可以免費收看四年一度體壇盛事。政府青少年網站團隊特別為大家整理香港隊的賽程,並按健兒的比賽進度更新,讓各位緊貼港隊每個歷史時刻! 此外,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在十八區指定體育館安排賽事直播及精華重播📺,大家可以去就近自己的場館和其他市民一起欣賞賽事,並為香港運動員打氣! 港隊奧運賽程 本屆奧運會經已圓滿閉幕,港隊以歷來最好成績一金兩銀三銅完成賽程,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香港運動員!而東京2020殘奧會將於8月24日至9月5日舉行,港隊將派出64人代表團,包括24名運動員參賽,競逐8個大項。有關轉播安排可留意本網站另一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