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標籤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聖雅各福群會

搜尋結果: 1個

Futuremakers’ First Job青年就業及資助計劃第二期

為支持青年就業,並協助中小企渡過困境,聖雅各福群會與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於2020 年首次攜手推出「Futuremakers’ First Job 青年就業及資助計劃」,半額資助不同行業的中小企,為畢業生提供全職或短期工作的空缺。 渣打基金會於2021年再次資助港幣500萬元以推展第二期計劃!第二期計劃將保證參加者獲得面試機會,並同時提高最高資助額。中小企可繼續透過職位配對平台發掘適合人才,而香港中學文憑考試(DSE)、大專及大學畢業生可根據其興趣及能力,得到合適的工作機會。每間參與計劃的中小企若成功透過平台聘用畢業生,便可獲得半年的半額薪金資助,最高資助額為每名畢業生39,000港元。計劃同時為青年提供速成求職教學及就業培訓,並保證參加者在兩星期內獲安排面試。 第二期計劃現正接受2019﹑2020或2021年的畢業生報名,詳情請瀏覽計劃網站。如有查詢,可致電2596 2569或電郵至futuremakers.enquiry@sjs.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