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標籤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金融管理局

搜尋結果: 2個

MIT Entrepreneurship and FinTech Integrator (MEFTI創業營)

MEFTI創業營是為期十天的金融科技創業訓練營,旨在培訓有意成爲金融科技企業家的麻省理工大學學生和本地大學學生。詳情請參閱英文版。

金融科技人才培育計劃(FCAS) –「空檔年」全職實習計劃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應科院)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於2000年成立,其使命是透過應用科研,協助發展以科技為基礎的產業,藉此提升香港的創科發展及競爭力。應科院的技術研發主要應用在應科院的六項重點範疇:智慧城市、金融科技、再工業化及智能製造、數碼健康科技、專用集成電路及元宇宙。暑期實習計劃學院的實習計劃為學生提供機會實地考察支持此計劃的知名機構,向業界專才取經,更全面了解金融科技的影響。獲甄選的學生將於今年六月至八月期間,於應科院實習八週,參與金融科技研發項目。歡迎大學本科學士生,或碩士生,於今年暑假在應科院實習。報名要求- 大學本科學士生,或碩士生- 有志投身金融科技行業- 能夠構思科技解決方案- 富創意、對新事物持開放態度、有遠見- 英文水平佳報名有興趣者請於2023年3月13日前網上報名。詳情請瀏覽應科院網頁。查詢如有查詢請電郵至summerintern@astr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