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標籤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非華裔人士

搜尋結果: 6個

【共融同行 消防精神】團結就是力量

消防處歡迎任何種族人士投考,無論是學院訓練,以至工作環境,都會盡力配合不同種族人士的需要。 越南裔的消防員申皇靈及阮文成以下短片是越南裔的申皇靈及阮文成分享他們的故事,即使大家在不同文化背景下成長,只要信念一致,都可以勝任消防工作,兄弟們更會互相扶持,一齊學習、一齊進步。消防處在投考及訓練過程中,為少數族裔人士提供很多實際支援,想知更多,記得看片尾呀!

【共融同行 消防精神】不一樣的消防隊長

消防處歡迎任何種族人士投考,無論是學院訓練,以至工作環境,都會盡力配合不同種族人士的需要。 蘇格蘭󠁧󠁢󠁳󠁣󠁴󠁿裔的見習消防隊長劉家麟以下短片是蘇格蘭󠁧󠁢󠁳󠁣󠁴󠁿裔的見習消防隊長劉家麟分享他的故事,好動的家麟從小就覺得消防工作好適合自己。作為隊中的小領袖,他很快就與隊員打成一片,相處融洽,並認真看待工作,服務市民。家麟父母亦越洋接受視像訪問,分享他們對家麟加入消防處的看法。

【共融同行 消防精神】共融同行 一齊加入消防處

消防處歡迎任何種族人士投考,無論是學院訓練,以至工作環境,都會盡力配合不同種族人士的需要。 巴基斯坦裔的消防員簡澳沙瑪及簡華生以下短片是巴基斯坦裔的簡澳沙瑪及簡華生分享他們的工作及追夢旅程。只要有心,你都可以加入消防處,服務社會。

共融同行 消防精神

「共融同行 消防精神」是介紹幾位不同種族的消防人員,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朝住自己的目標努力奮鬥。消防處擁有同一個願景,竭力維護一個有多元文化的社會。消防處會繼續致力推動文化共融,歡迎更多來自不同種族的人士加入消防處,為香港市民服務。 「消防處目前有多位少數族裔的消防員和救護員,他們的種族背景包括巴基斯坦、菲律賓、越南等等。大家可以見到消防處現在有很多成功例子,不同種族背景的人士已成為消防員或救護員。其實他們可以,你們也可以。」高級消防隊長吳偉諾鼓勵不同族裔人士投考消防,為市民服務。

【無分種族.服務市民】消防員簡澳沙瑪

簡澳沙瑪一直夢想成為消防員!這一天他終於正式出班! 工作無分種族,任何人都可以發揮所長,為香港出一分力!  

非華裔人士投考政府工

(本影片亦備有英語版本,請按此觀看) 助理小學學位教師 Miss Amypreet Kaur:「我知道申請學位或專業程度的公務員職位需要在綜合招聘考試(CRE)取得特定成績,起初都真的擔心自己的中文讀寫能力比較弱,未能在中文運用試卷達標。後來我考了兩次CRE獲得中文運用試卷二級成績,很開心之前認真做好應考準備總算沒有白費。」 「我都得喇, 不如你都試下申請政府工?」 還有更多關於政府對非華裔人士投考政府工的支援,大家請看短片介紹。 部門招募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