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標籤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音樂及舞蹈

搜尋結果: 270個

格魯吉亞國家舞蹈團舞蹈工作坊

由舞團總編舞 Iliko Sukhishvili Jr. 和舞者教授格魯吉亞民俗舞的基本舞蹈動作。舞團的樂手亦會作即場演奏,讓參加者感受格魯吉亞音樂的獨特節奏。

格魯吉亞國家舞蹈團

「充滿雜技式表演,夾雜一些刀光劍影,但仍不失優雅美感。」—《華盛頓郵報》「男舞者大展剛勁氣勢,旋風似的快速旋轉、飛躍彈跳,手握匕首、刀劍、盾牌,配合身穿鮮艷服裝的女舞者高貴曼妙的滑動舞步,爲觀眾呈獻一場精彩的格魯吉亞舞蹈演出。」—《路透社》────────────────★睽違九年,格魯吉亞國家舞團挾著獨特的魅力和融合現代舞元素的民族舞蹈,再度載譽來港!舞者們將披上瑰麗的傳統民族舞衣,以糅合傳統與當代元素的超卓舞蹈技藝,展示格魯吉亞的風土人情和深厚的文化底蘊。格魯吉亞舞蹈饒富特色,男舞者以足尖彈跳、快速旋轉、蹲跳和踢踏等高難度動作為主,靈巧且熱情奔放,正好與女舞者柔美而典雅的舞蹈形成鮮明對比,腳下曼妙的滑步配合手部優雅動作,令整個演出剛柔並濟。是次表演的編舞亦別出心裁,完美糅合傳統格魯吉亞舞蹈和現代舞蹈元素,既有舞者之間的比拼,亦有整齊多變的舞陣,加上舞台燈光效果、絢麗的服飾和節奏激昂的現場民族音樂,定能讓觀眾感受格魯吉亞民族的激情與魅力、傳統與創新。

法國‧幻想‧五重奏

演出者:余汶駿、梁承鈞、張靜林、王爾琪、李詠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