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五強

得獎名單
公眾投票抽獎結果

公眾投票抽獎結果已於2017年4月20日刊登於星島日報及英文虎報。


終極決賽進入倒數階段

社創CEO大專賽已經進入最後大直路,最後五強已經誕生!4月22日終極賣橋決賽會決定誰是最終皇者!
公眾投票已經結束,多謝你的一票!「最受歡迎獎」將會在終極賣橋決賽上揭曉及頒發。


最後五強入圍名單

社創CEO大專賽舉辦以來反應熱烈,共有來自26間大專院校超過350位大專生報名參加,更收到13份機構提名。經過評判團初選評審後,在139份營商計劃中選出最後五強,名單如下:



1. 主場醫生

    簡介: 邀請多名醫生擔任顧問,利用手機程式建立醫生和病人的溝通平台,隨時隨地為病人提供初步醫療諮詢服務。
    參賽隊伍成員: 張仕宏 (香港大學)

主場醫生 - 參賽隊伍成員: 張仕宏 (香港大學)

2. 復健通

    簡介: 利用科技協助在家復康的中風長者,為其家屬、照顧者及治療師建立支援系統,為患病長者提供有效的身心理支援。
    參賽隊伍成員: 鄭悅宜 (香港科技大學)、 鄭樂生 (香港演藝學院)

復健通 - 參賽隊伍成員: 鄭悅宜 (香港科技大學)、 鄭樂生 (香港演藝學院)

3. 歲閱悠遊

    簡介: 舉辦香港本土地道導賞團,邀請熟悉該區的長者當導遊,輔以手機程式,帶領參加者從多角度感受社區文化。
    參賽隊伍成員: 張昭瀛、施卓輝、郭爾鈴及李浩維 (香港城市大學)

歲閱悠遊 - 參賽隊伍成員: 張昭瀛、施卓輝、郭爾鈴及李浩維 (香港城市大學)

4. 鏈心館

    簡介: 以無家者為對象,安排他們到旅館工作及接受在職培訓,提升他們的工作技能,長遠幫助他們重投社會。
    參賽隊伍成員: 陳嘉洛、張祐誠、姚朗丰及彭智城 (恒生管理學院)

鏈心館 - 參賽隊伍成員: 陳嘉洛、張祐誠、姚朗丰及彭智城 (恒生管理學院)

5. 耆代

    簡介: 釋放社區內的中、老年基層婦女的勞動力,安排她們為社區內行動不便長者提供較便宜的家居清潔服務。
    參賽隊伍成員: 王俊惠 (香港城市大學)、 陳文海及王曉琳 (香港理工大學)

耆代 - 參賽隊伍成員: 王俊惠 (香港城市大學)、 陳文海及王曉琳 (香港理工大學)

聯絡我們


查詢電郵:siceo@effo.gov.hk

查詢電話:2165 7345

SIE Fund logo  Youth.gov.hk logo
Copyright © 2018 SIE Fund | © 2018 Youth.gov.hk
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或以上或 Chrome 或 Firefox的瀏覽器瀏覽此網站,有更佳的效果。
Youth.gov.hk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