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資金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創業資金

創業

26-09-2019

創業資金

創業資金

大部分初出茅廬的年青人身上的資金都不會多,如果想創業,少不免都遇到資金的問題。那該如何解決呢?政府及一些非政府的資助計劃,可能會是一個出路。詳情可以瀏覽iStartup@HKStartmeupHK *、創意香港香港政府一站通關於創業的頁面。

其他常用的創業資金來源

當然,除了申請以上各項資助計劃外,還可以向家人或親友銀行或財務機構借貸,或者越來越多年青人使用的網上集資平台,都是尋找資金的可行方法。

* 只有英文版

返回
/tc/startup/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54331§ion=SA tc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capital_267.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capital_365.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capital_900.jpg 創業資金 創業資金 大部分初出茅廬的年青人身上的資金都不會多,如果想創業,少不免都遇到資金的問題。那該如何解決呢?政府及一些非政府的資助計劃,可能會是一個出路。詳情可以瀏覽iStartup@HK、StartmeupHK *、創意香港及香港政府一站通關於創業的頁面。 其他常用的創業資金來源 當然,除了申請以上各項資助計劃外,還可以向家人或親友、銀行或財務機構借貸,或者越來越多年青人使用的網上集資平台,都是尋找資金的可行方法。 * 只有英文版 2354331 |創業貼士| |SA| 2019-09-26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