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工作空間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共享工作空間

創業

01-04-2023

共享工作空間

青年人創業,除了資金和人脈外,亦可能需要尋找辦公室、創作室等工作空間。近年不少青年創業者使用共享工作空間開展他們的事業。每位創業者對地區選址及價錢都有不同考慮,而市場上亦有不少共享工作空間可供選擇。

青年共享空間計劃

政府推出的「青年共享空間計劃」,邀請已活化的工廈或商廈業主撥出樓面作為工作空間或創作室,以不多於市值三分之一租金出租樓面予合適的非政府機構營運或由業主自行營運,而營運機構則以不多於市值一半租金的優惠價將工作空間或創作室提供給青年租戶。

 

返回
/tc/startup/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56960§ion=SA tc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coworkingspace_267.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coworkingspace_365.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coworkingspace_900.jpg 共享工作空間 青年人創業,除了資金和人脈外,亦可能需要尋找辦公室、創作室等工作空間。近年不少青年創業者使用共享工作空間開展他們的事業。每位創業者對地區選址及價錢都有不同考慮,而市場上亦有不少共享工作空間可供選擇。 青年共享空間計劃 政府推出的「青年共享空間計劃」,邀請已活化的工廈或商廈業主撥出樓面作為工作空間或創作室,以不多於市值三分之一租金出租樓面予合適的非政府機構營運或由業主自行營運,而營運機構則以不多於市值一半租金的優惠價將工作空間或創作室提供給青年租戶。   2356960 |共享工作空間||創業| |SA| 2023-04-01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