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創業家系列—社區參與篇】 不分族裔 同行社區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社會創業家系列—社區參與篇】 不分族裔 同行社區

社區參與創業

23-04-2020

【社會創業家系列—社區參與篇】 不分族裔 同行社區

「偏見往往源於不了解。」在學時林林總總的國際活動,讓吳宗麟和黃靜虹交到許多不同種族的朋友,令他們大開眼界;但他們發現,香港社會上種族之間的溝通少之又少,築成了一道叫「誤解」的牆。

社會創業家 - 黃靜虹 (左) 和吳宗麟 (右)

社會創業家 - 黃靜虹(和吳宗麟(

愛同行 (深油尖旺) 多元文化計劃

2011年,他們成立社企「愛同行」,培訓不同種族人士成為社區導賞員,帶領參加者深入認識不同種族的生活和文化,打破隔閡。他倆陪伴著不同種族人士一同成長,見證他們建立自信,由羞於開口,到敢於在人前演講,那份感動真的非筆墨所能形容。

希望終有一天,不同種族人士在各行各業都能夠發光發亮。

 

創新項目 - 愛同行(深油尖旺)多元文化計劃

以上創新項目獲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撥款資助,由協創機構協助及支援項目的開展,項目詳情如下:

機構名稱:愛同行

範疇:社區參與 

受惠對象:不同種族人士 

項目類型:擴大規模 

協創機構計劃:Impact Incubator

 

每個社會都由不同人士組成除了不同種族人士,長者們都需要關顧及支。醫篇故事〈園藝治療 護老.護腦會介紹社會創業家如何以澆花修草幫長者保持精靈。立即去了解更多!


關於【社會創業家系列】

想更了解社會創新及創業,你或從一些社會創業家的故事獲得更多靈感及啟發。

社會創業家系的故事為教育與學習篇、就業培篇、社區參與篇、醫療篇、飲食篇以及出行篇;細說一群社會創業家如何從自身經歷中得到啟發,開展助己助人的創業項目。

返回
/tc/community-participation/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78071§ion=SPA tc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wedo-global-900.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wedo-global-900.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wedo-global-900.jpg 【社會創業家系列—社區參與篇】 不分族裔 同行社區 「偏見往往源於不了解。」在學時林林總總的國際活動,讓吳宗麟和黃靜虹交到許多不同種族的朋友,令他們大開眼界;但他們發現,香港社會上種族之間的溝通少之又少,築成了一道叫「誤解」的牆。 社會創業家 - 黃靜虹(左)和吳宗麟(右) 2011年,他們成立社企「愛同行」,培訓不同種族人士成為社區導賞員,帶領參加者深入認識不同種族的生活和文化,打破隔閡。他倆陪伴著不同種族人士一同成長,見證他們建立自信,由羞於開口,到敢於在人前演講,那份感動真的非筆墨所能形容。 希望終有一天,不同種族人士在各行各業都能夠發光發亮。   創新項目 - 愛同行(深油尖旺)多元文化計劃 以上創新項目獲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撥款資助,由協創機構協助及支援項目的開展,項目詳情如下: 機構名稱:愛同行 範疇:社區參與  受惠對象:不同種族人士  項目類型:擴大規模  協創機構計劃:Impact Incubator   每個社會都由不同人士組成,除了不同種族人士,長者們都需要關顧及支持。醫療篇故事〈園藝治療 護老.護腦〉會介紹社會創業家如何以澆花修草幫助長者保持精靈。立即去了解更多! 關於【社會創業家系列】 想更了解社會創新及創業,你或許可以從一些社會創業家的故事獲得更多靈感及啟發。 【社會創業家系列】的故事分為教育與學習篇、就業培訓篇、社區參與篇、醫療篇、飲食篇以及出行篇;細說一群社會創業家如何從自身經歷中得到啟發,開展助己助人的創業項目。 2378071 |社會創新||創業||社會創業家系列| |SPA||SA| 2020-04-23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