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X 科技展示可能 DXT 初創挑戰賽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設計 X 科技展示可能 DXT 初創挑戰賽

創業

18-06-2020

設計 X 科技展示可能 DXT 初創挑戰賽

各位設計師和科技初創企業可有想過攜手合作發掘商機?香港設計師協會創意香港贊助,於7月至12月期間與香港科技園聯辦設計 X 科技DXT 初創挑戰賽。比賽特別為設計 X 科技初創公司而設,透過企業家計劃、選拔比賽,以及海外與內地任務之旅,組織本地設計師與科技公司合作發展業務,將看似不可能的概念商業化!

矽谷專家帶領培訓

DXT 初創挑戰賽共分為四個階段。首階段將挑選30隊參賽隊伍,在來自美國矽谷的導師帶領下,免費參與為期的三個月的企業家培訓。其後晉級的15隊參賽隊伍將有機會在7分鐘演講時間內,向專家評審團介紹其產品。

外地任務發掘商機

12隊演講表演較佳的隊伍可晉身第三階段,參與海外與內地任務之旅,在世界各地展出產品,與投資者磋商拓展業務。決賽將選出最後6強隊伍,並在周年大會期間的頒獎典禮上宣布結果。 

 

DXT 初創挑戰賽詳情請瀏覽官方網站

返回
/tc/startup/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82949§ion=SA tc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D&T2_900.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D&T2_900.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D&T2_900.jpg 設計 X 科技展示可能 DXT 初創挑戰賽 各位設計師和科技初創企業可有想過攜手合作發掘商機?香港設計師協會獲創意香港贊助,於7月至12月期間與香港科技園聯辦設計 X 科技DXT 初創挑戰賽。比賽特別為設計 X 科技初創公司而設,透過企業家計劃、選拔比賽,以及海外與內地任務之旅,組織本地設計師與科技公司合作發展業務,將看似不可能的概念商業化! 矽谷專家帶領培訓 DXT 初創挑戰賽共分為四個階段。首階段將挑選30隊參賽隊伍,在來自美國矽谷的導師帶領下,免費參與為期的三個月的企業家培訓。其後晉級的15隊參賽隊伍將有機會在7分鐘演講時間內,向專家評審團介紹其產品。 外地任務發掘商機 12隊演講表演較佳的隊伍可晉身第三階段,參與海外與內地任務之旅,在世界各地展出產品,與投資者磋商拓展業務。決賽將選出最後6強隊伍,並在周年大會期間的頒獎典禮上宣布結果。    DXT 初創挑戰賽詳情請瀏覽官方網站。 2382949 |創業||創業比賽| |SA| 2020-06-18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