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輪租金寬免支援初創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新一輪租金寬免支援初創

創業

17-09-2020

新一輪租金寬免支援初創

特區政府於2019年10月起透過「防疫抗疫基金」,向香港科技園公司(科技園公司)和數碼港旗下租戶、初創公司及夥伴企業提供租金寬免,以紓緩它們因疫情持續而面對的經營壓力。隨著第三輪「防疫抗疫基金」推出,第三輪為期6個月的租金寬減措施將於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生效,詳情如下:

香港科技園公

科技園公司為科學園、創新中心和大埔、元朗及將軍澳工業邨的現有租戶,包括夥伴企業、零售與食肆運營商,以及提供專業服務的公司,提供最高75%的租金寬免。租戶可在2020年9月16日起至2020年10月15日申請上述的租金寬免。

此外,所有參與科技園公司網動科技創業培育計劃(Incu-App)、科技創業培育計劃(Incu-Tech)和生物醫藥科技培育計劃(Incu-Bio)的培育公司均可於第三輪租金寬免期間獲得一次性37,500港元資金補助。合資格的培育公司在獲得此補貼後,仍可就租金餘額申請75%的租金寬免支援。

科技園公司將向租戶發布相關租金寬免及補貼的申請資格及程序的詳細資訊。

數碼港

數碼港將為數碼港園區的辦公室租戶、Smart-Space共用工作間用戶、零售與食肆營運商及荃灣Smart-Space共用工作間用戶,提供75%租金寬

合資格租戶需向數碼港遞交相關申請,詳情可參考稍後發出的通知書。

返回
/tc/startup/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88116§ion=SA tc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rental-cover.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rental-cover.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rental-cover.jpg 新一輪租金寬免支援初創 特區政府於2019年10月起透過「防疫抗疫基金」,向香港科技園公司(科技園公司)和數碼港旗下租戶、初創公司及夥伴企業提供租金寬免,以紓緩它們因疫情持續而面對的經營壓力。隨著第三輪「防疫抗疫基金」推出,第三輪為期6個月的租金寬減措施將於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生效,詳情如下: 香港科技園公司 科技園公司為科學園、創新中心和大埔、元朗及將軍澳工業邨的現有租戶,包括夥伴企業、零售與食肆運營商,以及提供專業服務的公司,提供最高75%的租金寬免。租戶可在2020年9月16日起至2020年10月15日申請上述的租金寬免。 此外,所有參與科技園公司網動科技創業培育計劃(Incu-App)、科技創業培育計劃(Incu-Tech)和生物醫藥科技培育計劃(Incu-Bio)的培育公司均可於第三輪租金寬免期間獲得一次性37,500港元的資金補助。合資格的培育公司在獲得此補貼後,仍可就租金餘額申請75%的租金寬免支援。 科技園公司將向租戶發布相關租金寬免及補貼的申請資格及程序的詳細資訊。 數碼港 數碼港將為數碼港園區的辦公室租戶、Smart-Space共用工作間用戶、零售與食肆營運商及荃灣Smart-Space共用工作間用戶,提供75%租金寬免。 合資格租戶需向數碼港遞交相關申請,詳情可參考稍後發出的通知書。 2388116 |創業||創業支援| |SA| 2020-09-17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