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說明書】一文看清 四個免費創業諮詢服務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創業說明書】一文看清 四個免費創業諮詢服務

創業

05-01-2021

【創業說明書】一文看清 四個免費創業諮詢服務

(圖片由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同學設計)

 

創業路上,難免問題天天多,例如:哪一項資助計劃較適合自己呢?如何避免誤觸法網呢?不用擔心,你可以使用下面列出的四個免費的諮詢服務,請教專家有關創業上的各類疑問!

 

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  - 「問問專家」業務諮詢服務

「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除了提供與創業相關的資訊,亦會安排顧問專家,個別解答創業者的創業和營商疑難。

 

青年就業起點 - 專業顧問諮詢服務

「青年就業起點」專為15至29歲青年人提供一站式綜合就業及自僱支援服務。商務會員如在經營生意時遇上法律及會計上的難題,可約見專業律師及會計師索取意見。

 

生產力局中小企資援組

「中小企資援組」的支援小隊會與初創直接見面會談,協助他們配對合適的資助計劃方案,並解答申請上的問題,以提高初創對政府資助計劃的認知,鼓勵他們善用政府提供的支援。

 

香港貿發局中小企服務中心 - 中小企諮詢服務

香港貿發局「中小企諮詢服務」設有免費的一對一諮詢服務,諮詢範圍包括會計稅務、商貿法律、信用證運作、報關實務、香港創業資訊、物流、文化產業品牌策略及電子商貿等。

 

來源: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青年就業起點生產力局香港貿發局


【創業說明書】系列為創業新手的一本初階手冊,為你提供創業小貼士,包括相關公共服務資訊。

返回
/tc/startup/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3092§ion=SA tc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how-to-advisory_tc.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how-to-advisory_tc.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how-to-advisory_tc.jpg 【創業說明書】一文看清 四個免費創業諮詢服務 (圖片由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同學設計)   創業路上,難免問題天天多,例如:哪一項資助計劃較適合自己呢?如何避免誤觸法網呢?不用擔心,你可以使用下面列出的四個免費的諮詢服務,請教專家有關創業上的各類疑問!   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  - 「問問專家」業務諮詢服務 「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除了提供與創業相關的資訊,亦會安排顧問專家,個別解答創業者的創業和營商疑難。   青年就業起點 - 專業顧問諮詢服務 「青年就業起點」專為15至29歲青年人提供一站式綜合就業及自僱支援服務。商務會員如在經營生意時遇上法律及會計上的難題,可約見專業律師及會計師索取意見。   生產力局中小企資援組 「中小企資援組」的支援小隊會與初創直接見面會談,協助他們配對合適的資助計劃方案,並解答申請上的問題,以提高初創對政府資助計劃的認知,鼓勵他們善用政府提供的支援。   香港貿發局中小企服務中心 - 中小企諮詢服務 香港貿發局「中小企諮詢服務」設有免費的一對一諮詢服務,諮詢範圍包括會計稅務、商貿法律、信用證運作、報關實務、香港創業資訊、物流、文化產業品牌策略及電子商貿等。   來源: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青年就業起點、生產力局、香港貿發局 【創業說明書】系列為創業新手的一本初階手冊,為你提供創業小貼士,包括相關公共服務資訊。 2393092 |創業||創業貼士||創業說明書| |SA| 2021-01-05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