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創科大挑戰】解疑工具與提點101 (大專院校及公開組)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城市創科大挑戰】解疑工具與提點101 (大專院校及公開組)

【城市創科大挑戰】解疑工具與提點101 (大專院校及公開組)

(圖片來源:城市創科大挑戰網站)

希望成為香港下一位創新者?

任何人都可以成為創新者,不論你是學生、僱員、企業家或是普羅市民。「城市創科大挑戰」誠邀你提出創新構思,為香港的未來出一分力。如果你勇於為大眾生活息息相關的議題,發掘創新方案,帶動城市邁進,「城市創科大挑戰」絕對是讓你發揮創意和創新能力的理想平台。

你是否已經準備就緒,將創意構思實踐,協助紓解香港迫切的挑戰?請立即行動,登記參加

解疑工具與提點101

不知道從何開始?先觀看以下的培訓短片及解疑工具與提點101網頁,了解一些主要的技巧和知識,為大挑戰發揮創意。

培訓片段可讓參賽者進一步了解大挑戰的兩個議題 — 環境的可持續發展及保持社交聯繫、設計思維理論、精實畫布的工具,幫助大家構思以創新科技出發的設計概念,想像及創造更多的可能性,踏上您的創科之旅!

解疑工具與提點101 (大專院校及公開組)

返回
/tc/community-participation/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3792§ion=SP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itb_itchallenge_uni_267.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itb_itchallenge_uni_365.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itb_itchallenge_uni_900.jpg 【城市創科大挑戰】解疑工具與提點101 (大專院校及公開組) (圖片來源:城市創科大挑戰網站) 希望成為香港下一位創新者? 任何人都可以成為創新者,不論你是學生、僱員、企業家或是普羅市民。「城市創科大挑戰」誠邀你提出創新構思,為香港的未來出一分力。如果你勇於為大眾生活息息相關的議題,發掘創新方案,帶動城市邁進,「城市創科大挑戰」絕對是讓你發揮創意和創新能力的理想平台。你是否已經準備就緒,將創意構思實踐,協助紓解香港迫切的挑戰?請立即行動,登記參加。解疑工具與提點101 不知道從何開始?先觀看以下的培訓短片及解疑工具與提點101網頁,了解一些主要的技巧和知識,為大挑戰發揮創意。培訓片段可讓參賽者進一步了解大挑戰的兩個議題 — 環境的可持續發展及保持社交聯繫、設計思維理論、精實畫布的工具,幫助大家構思以創新科技出發的設計概念,想像及創造更多的可能性,踏上您的創科之旅!解疑工具與提點101 (大專院校及公開組) 2393792 |創新及科技||城市創科大挑戰||智慧城市| |SPA||SA||CSA| 2021-02-03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