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屆香港大學生創新及創業大賽接受報名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第9屆香港大學生創新及創業大賽接受報名

創業

11-01-2023

第9屆香港大學生創新及創業大賽接受報名

想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你的創新意念嗎?9屆香港大學生創新及創業大賽現正接受報名,你可以和其他院校的專上學生和畢業生一起組隊挑戰,優勝隊伍更有機會參與全國創新和創業賽事。

比賽由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創新及創業中心主辦,香港科技園合辦,並獲創新科技署支持。賽事設有「創新」項目及「創業」項目兩個組別,參加者需要遞交科學論文、創新發明或簡報及計劃書,以闡釋項目意念,內容涵蓋科學、資訊技術、教育、文化等不同範疇。

現正就讀香港全日制專上課程的學生均可報名參加;畢業五年內之畢業生和「師生共創」的項目亦可參加「創業」組別。比賽截止報名日期為2023331。有關比賽詳情及報名方法請瀏覽官方網站

返回
/tc/startup/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3944§ion=SA tc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startup_innoentrecomp2023_267.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startup_innoentrecomp2023_365.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startup_innoentrecomp2023_900.jpg 第9屆香港大學生創新及創業大賽接受報名 想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你的創新意念嗎?第9屆香港大學生創新及創業大賽現正接受報名,你可以和其他院校的專上學生和畢業生一起組隊挑戰,優勝隊伍更有機會參與全國創新和創業賽事。 比賽由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創新及創業中心主辦,香港科技園合辦,並獲創新科技署支持。賽事設有「創新」項目及「創業」項目兩個組別,參加者需要遞交科學論文、創新發明或簡報及計劃書,以闡釋項目意念,內容涵蓋科學、資訊技術、教育、文化等不同範疇。 現正就讀香港全日制專上課程的學生均可報名參加;畢業五年內之畢業生和「師生共創」的項目亦可參加「創業」組別。比賽截止報名日期為2023年3月31日。有關比賽詳情及報名方法請瀏覽官方網站。 2393944 |創業||創業比賽| |SA| 2023-01-11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