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免費資源:數碼港學院網上平台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創業免費資源:數碼港學院網上平台

創業

22-03-2021

創業免費資源:數碼港學院網上平台

想創業但又欠缺經驗?數碼港「幫緊你幫緊你」!數碼港推出全新的數碼港學院網上平台,為學生、教師、青年、初創家以至各行各業的人士,提供更多元化的增潤課程、培訓計劃和實習機會。立即看看平台的四大實用資源!

與科企巨頭合辦免費網上自學課程

與國際科企巨頭AWSIBMMicrosoft合作,推出AIM學生計劃」,讓中學生及大學生可透過免費的網上學習平台汲取科技知識,同時為師生建立互動的學習環境,以鼓勵教育科技的應用。

免費網上創業培訓平台

連接美國知名初創加速器Y Combinator所設立的初創學院,連繫國際知名初創如Airbnb、Stripe、Coinbase等,為初創企業提供各種免費創業建議及諮詢

證書課程及工作坊

提供免費及收費的培訓及課程,包括經評審課程及專題短期課程、研討會、工作坊及考察等,涵蓋金融科技、智慧生活等創新科技範疇,為學員提供具公信力的資歷性質和級別認可

青年實習、就業及培育計劃

數碼港學院提供實習及培育機會,包括與各大院校不同學系合作,推出跨學科學分實習計劃,為學生累積初創實戰經驗。另外亦設有「數碼科技實習計劃」及「數碼港.大學生合作夥伴計劃」等實習及創業活動,並舉辦數碼港招聘博覽接通就業機會。詳情請留意數碼港網站之最新公布。

返回
/tc/startup/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5340§ion=SA tc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cyberport_academy_900_tc.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cyberport_academy_900_tc.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cyberport_academy_900_tc.jpg 創業免費資源:數碼港學院網上平台 想創業但又欠缺經驗?數碼港「幫緊你幫緊你」!數碼港推出全新的數碼港學院網上平台,為學生、教師、青年、初創家以至各行各業的人士,提供更多元化的增潤課程、培訓計劃和實習機會。立即看看平台的四大實用資源! 與科企巨頭合辦免費網上自學課程 與國際科企巨頭AWS、IBM和Microsoft合作,推出「AIM學生計劃」,讓中學生及大學生可透過免費的網上學習平台汲取科技知識,同時為師生建立互動的學習環境,以鼓勵教育科技的應用。 免費網上創業培訓平台 連接美國知名初創加速器Y Combinator所設立的初創學院,連繫國際知名初創如Airbnb、Stripe、Coinbase等,為初創企業提供各種免費創業建議及諮詢。 證書課程及工作坊 提供免費及收費的培訓及課程,包括經評審課程及專題短期課程、研討會、工作坊及考察等,涵蓋金融科技、智慧生活等創新科技範疇,為學員提供具公信力的資歷性質和級別認可。 青年實習、就業及培育計劃 數碼港學院提供實習及培育機會,包括與各大院校不同學系合作,推出跨學科學分實習計劃,為學生累積初創實戰經驗。另外亦設有「數碼科技實習計劃」及「數碼港.大學生合作夥伴計劃」等實習及創業活動,並舉辦數碼港招聘博覽接通就業機會。詳情請留意數碼港網站之最新公布。 2395340 |創業支援||創新及科技||創業| |SA| 2021-03-22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