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創同行】教你申請高達60萬資助創業!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青創同行】教你申請高達60萬資助創業!

創業

29-03-2021

【青創同行】教你申請高達60萬資助創業!

想一嘗創業?青年發展委員會在「青年發展基金」下推出了全新的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為有意在香港與大灣區內地城市創業的香港青年提供高達60萬港元的資本資助,以及創業支援及孵化服務。立即看看以下懶人包了解詳情吧!

 

對象#:

  • 18至40歲青年
  • 香港永久性居民
  • 尚未開始運作,或已開始運作但不超過3年的初創企業
  • 在香港進行商業登記
  • 已在或打算在香港及/或大灣區內地城市設立業務(可只在香港設立業務,或同時在內地以及香港設立業務)
    #個別機構或制定額外申請條件,請參考相關機構的項目詳情

 


 

資助金額:

每個青年創業團隊最多可獲港幣60萬元的資本資助

 


 

創業支援及孵化服務*:

  • 創業過程指導和營商須知
  • 落戶位於香港及大灣區內地城市的雙創基地
  • 專業諮詢服務
  • 業界交流
  • 市場及供應鏈拓展服務
  • 享受各市為香港青年初創企業提供的優惠及便利措施
    *青年創業項目期最多3年

 


 

申請方法:

計劃合共資助了16個非政府機構進行創業資助項目,個別機構或會設有額外要求(例如行業要求、與院校的聯繫等)。如有興趣,請參閱青創同行網站

 

返回
/tc/startup/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5616§ion=SA tc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WeVenture_fund_900_tc.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WeVenture_fund_900_tc.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WeVenture_fund_900_tc.jpg 【青創同行】教你申請高達60萬資助創業! 想一嘗創業?青年發展委員會在「青年發展基金」下推出了全新的「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為有意在香港與大灣區內地城市創業的香港青年提供高達60萬港元的資本資助,以及創業支援及孵化服務。立即看看以下懶人包了解詳情吧!   對象#: 18至40歲青年 香港永久性居民 尚未開始運作,或已開始運作但不超過3年的初創企業 在香港進行商業登記 已在或打算在香港及/或大灣區內地城市設立業務(可只在香港設立業務,或同時在內地以及香港設立業務)#個別機構或制定額外申請條件,請參考相關機構的項目詳情     資助金額: 每個青年創業團隊最多可獲港幣60萬元的資本資助     創業支援及孵化服務*: 創業過程指導和營商須知 落戶位於香港及大灣區內地城市的雙創基地 專業諮詢服務 業界交流 市場及供應鏈拓展服務 享受各市為香港青年初創企業提供的優惠及便利措施*青年創業項目期最多3年     申請方法: 計劃合共資助了16個非政府機構進行創業資助項目,個別機構或會設有額外要求(例如行業要求、與院校的聯繫等)。如有興趣,請參閱青創同行網站。   2395616 |創業||粵港澳大灣區| |SA| 2021-03-29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