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創業系列】十安建築創辦人Ian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青年創業系列】十安建築創辦人Ian

創業

15-07-2021

【青年創業系列】十安建築創辦人Ian

「雖然你知道前面那座高峰很高,但也總要攀一次。」

Ian是十安建築工程有限公司的創辦人,專營棚架搭設服務。他認為創業要勇於嘗試,例如他在業務起步時也曾積極向別人介紹自己公司、找客戶。面對疫情的衝擊,他仍然相信自己的選擇,沒有放棄業務。

Ian建議,有意創業的年輕人認清要自己的性格特質,更要勇於面對困難,才有機會成功。

一起來看看Ian的創業故事吧。

 


此項目在香港青年協會「香港青年創業計劃」的支持下推展。計劃為有意創業的青年提供實際財務及多元化服務,實踐創業理想。如欲了解計劃的申請詳情,請瀏覽官方網站

返回
/tc/startup/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06423§ion=SA tc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YouthEntrepreneurship_ian_900_tc.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YouthEntrepreneurship_ian_900_tc.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YouthEntrepreneurship_ian_900_tc.jpg 【青年創業系列】十安建築創辦人Ian 「雖然你知道前面那座高峰很高,但也總要攀一次。」 Ian是十安建築工程有限公司的創辦人,專營棚架搭設服務。他認為創業要勇於嘗試,例如他在業務起步時也曾積極向別人介紹自己公司、找客戶。面對疫情的衝擊,他仍然相信自己的選擇,沒有放棄業務。 Ian建議,有意創業的年輕人認清要自己的性格特質,更要勇於面對困難,才有機會成功。 一起來看看Ian的創業故事吧。   此項目在香港青年協會「香港青年創業計劃」的支持下推展。計劃為有意創業的青年提供實際財務及多元化服務,實踐創業理想。如欲了解計劃的申請詳情,請瀏覽官方網站。 2406423 |青協||創業||創業支援| |SA| 2021-07-15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