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員創業】星星伴轉型學長計劃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運動員創業】星星伴轉型學長計劃

創業

12-08-2021

【運動員創業】星星伴轉型學長計劃

今屆東京奧運會中,女飛魚何詩蓓一口氣為中國香港代表團贏得兩面銀牌,創下歷史。其實在何詩蓓之前,香港也誕生過「銀牌女飛魚」,其中一位名叫李穎詩

李穎詩是1994年亞運會游泳銀牌得主,退役後轉戰商場,在2005年創立體育公關公司ActionHouse International,曾負責超過300項國際及本地體育賽事和公關活動。她後來應邀參加由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舉辦的香港運動員就業及教育計劃,為其職涯指導計劃「星星伴轉型學長計劃」擔任學長,協助新退役的運動員開展第二事業。

李穎詩指:「大家覺得公關工作很有趣,看到的是最光鮮一面。投身其中,其實從搬東西到熬夜都要經歷,遇上危機要懂得應對,並迅速處理,跟螢幕前所見未必一樣。」她建議有意投身者不妨先行體驗,培養個人所長,再定路向。

立即觀看李穎詩及另一位學長—前羽毛球名宿陳念慈的分享:

來源:政府新聞網

返回
/tc/startup/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09261§ion=SA tc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StarstoShineMentorship_900_tc.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StarstoShineMentorship_900_tc.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StarstoShineMentorship_900_tc.jpg 【運動員創業】星星伴轉型學長計劃 今屆東京奧運會中,女飛魚何詩蓓一口氣為中國香港代表團贏得兩面銀牌,創下歷史。其實在何詩蓓之前,香港也誕生過「銀牌女飛魚」,其中一位名叫李穎詩。 李穎詩是1994年亞運會游泳銀牌得主,退役後轉戰商場,在2005年創立體育公關公司ActionHouse International,曾負責超過300項國際及本地體育賽事和公關活動。她後來應邀參加由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舉辦的香港運動員就業及教育計劃,為其職涯指導計劃「星星伴轉型學長計劃」擔任學長,協助新退役的運動員開展第二事業。 李穎詩指:「大家覺得公關工作很有趣,看到的是最光鮮一面。投身其中,其實從搬東西到熬夜都要經歷,遇上危機要懂得應對,並迅速處理,跟螢幕前所見未必一樣。」她建議有意投身者不妨先行體驗,培養個人所長,再定路向。 立即觀看李穎詩及另一位學長—前羽毛球名宿陳念慈的分享: 來源:政府新聞網 2409261 |精英運動員||創業||康樂及體育| |SA| 2021-08-12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