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創出路」技能轉型培訓計劃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自主。創出路」技能轉型培訓計劃

創業升學就業

26-10-2021

「自主。創出路」技能轉型培訓計劃

計劃簡介

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將舉辦全新項目 - 「自主‧創出路」技能轉型培訓計劃,為受疫情影響而從事非正規職業的青年,提供未來技能培訓及營運網店與市集的實戰經驗,以應對「零工經濟」下的新常態,提升他們的就業及財務能力。通過人力市場專家與創業達人的分享、網上自學支援,參加者能更快地提升實用技能,如數碼技能、理財技巧及職業技能;同時有效地鞏固其軟技能,如創意創新、溝通協作、創業精神、抗逆智商及成長型思維等。

透過在指導下經營網店及實體市集,參加者能強化多元職業技能,迅速技能轉型,學習調整心態,提升抗逆力,在經濟模式多變的環境下擴闊謀生機會,從而建立長遠的財務自主,為未來作好準備。

計劃對象

年齡18至35歲之青年 (大專生、在職青年)

網上報名及截止日期

第一階段報名時間: 2021年10月23日或之前
第二階段報名時間: 2021年11月23日或之前

>>按此網上報名

詳情請參閱計劃網站

返回
/tc/startup/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14270§ion=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HKFYG_KV_R4_1_yp.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HKFYG_KV_R4_1_yp.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HKFYG_KV_R4_1_yp.jpg 「自主。創出路」技能轉型培訓計劃 計劃簡介 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將舉辦全新項目 - 「自主‧創出路」技能轉型培訓計劃,為受疫情影響而從事非正規職業的青年,提供未來技能培訓及營運網店與市集的實戰經驗,以應對「零工經濟」下的新常態,提升他們的就業及財務能力。通過人力市場專家與創業達人的分享、網上自學支援,參加者能更快地提升實用技能,如數碼技能、理財技巧及職業技能;同時有效地鞏固其軟技能,如創意創新、溝通協作、創業精神、抗逆智商及成長型思維等。 透過在指導下經營網店及實體市集,參加者能強化多元職業技能,迅速技能轉型,學習調整心態,提升抗逆力,在經濟模式多變的環境下擴闊謀生機會,從而建立長遠的財務自主,為未來作好準備。 計劃對象 年齡18至35歲之青年 (大專生、在職青年) 網上報名及截止日期 第一階段報名時間: 2021年10月23日或之前第二階段報名時間: 2021年11月23日或之前 >>按此網上報名 詳情請參閱計劃網站 2414270 |就業及教育||創業| |SA||CSA| 2021-10-26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