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ESEC創業比賽】Pitching秘技大公開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AIESEC創業比賽】Pitching秘技大公開

社區參與創業

04-11-2021

【AIESEC創業比賽】Pitching秘技大公開

Outlier CSV Challenge 2021創業比賽亞軍隊伍Tech-kle

在疫情下,網上學習成為新趨勢,然而視障學生卻未能獲得足夠的支援。Outlier CSV Challenge 2021的亞軍Tech-kle提議改善現有的讀屏軟件設計以協助視障學生網上學習,新設計加入三項功能:實時控制、重溫紀錄,以及智能過濾。

Pitching前請評判閉上雙眼......

Tech-kle隊員郭詠欣(Yannes)陳耀楠(Anson)在訪問中分享了Pitching(演示)環節的小技巧,例如請評判在開場時閉上雙眼,親身感受視障學生所面對的困難。

想知道Teck-kle的其他Pitching秘技?立即看看訪問片段吧!


 國際學生組織AIESEC於2021年初舉辦了Outlier CSV Challenge 2021,比賽獲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 (社創基金)支持,由專上院校學生組隊,構思不同的共享價值方案,以解決香港的社會問題。我們訪問了比賽中勝出的三隊隊伍,了解他們如何憑創意贏取獎金和實習機會!

返回
/tc/community-participation/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14828§ion=SPA tc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tech-kle-cover.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tech-kle-cover.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tech-kle-cover.jpg 【AIESEC創業比賽】Pitching秘技大公開 Outlier CSV Challenge 2021創業比賽亞軍隊伍Tech-kle 在疫情下,網上學習成為新趨勢,然而視障學生卻未能獲得足夠的支援。Outlier CSV Challenge 2021的亞軍Tech-kle提議改善現有的讀屏軟件設計以協助視障學生網上學習,新設計加入三項功能:實時控制、重溫紀錄,以及智能過濾。 Pitching前請評判閉上雙眼...... Tech-kle隊員郭詠欣(Yannes)和陳耀楠(Anson)在訪問中分享了Pitching(演示)環節的小技巧,例如請評判在開場時閉上雙眼,親身感受視障學生所面對的困難。 想知道Teck-kle的其他Pitching秘技?立即看看訪問片段吧!  國際學生組織AIESEC於2021年初舉辦了Outlier CSV Challenge 2021,比賽獲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 (社創基金)支持,由專上院校學生組隊,構思不同的共享價值方案,以解決香港的社會問題。我們訪問了比賽中勝出的三隊隊伍,了解他們如何憑創意贏取獎金和實習機會! 2414828 |創業比賽||創業貼士| |SPA||SA| 2021-11-04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