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科辭典】「供應鏈」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創科辭典】「供應鏈」

創業

16-02-2022

【創科辭典】「供應鏈」

「供應鏈」

 

釋義:

供應鏈泛指產品生產與銷售過程中所涉及不同單位,包括原材料供應商、生產商、分銷商、零售商以及最終消費者等。

 

更多資料: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在創新及科技基金撥款資助下,於2006年成立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簡稱LSCM),研發促進物流及供應鏈之相關行業發展的各種技術,並協助香港和中國內地各行各業採用有關技術。想了解更多相關資料,可以瀏覽https://www.lscm.hk/

 

來源:機會嚟喇 飛雲 Facebook 專頁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


《創科辭典》系列旨在為各位創業新手介紹與創業和創新科技相關的術語。

返回
/tc/startup/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21131§ion=SA tc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inno_dictionary_900_supplychain_tc.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inno_dictionary_900_supplychain_tc.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inno_dictionary_900_supplychain_tc.jpg 【創科辭典】「供應鏈」 「供應鏈」   釋義: 供應鏈泛指產品生產與銷售過程中所涉及不同單位,包括原材料供應商、生產商、分銷商、零售商以及最終消費者等。   更多資料: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在創新及科技基金撥款資助下,於2006年成立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簡稱LSCM),研發促進物流及供應鏈之相關行業發展的各種技術,並協助香港和中國內地各行各業採用有關技術。想了解更多相關資料,可以瀏覽https://www.lscm.hk/。   來源:機會嚟喇 飛雲 Facebook 專頁、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 《創科辭典》系列旨在為各位創業新手介紹與創業和創新科技相關的術語。 2421131 |創科辭典||初創||創新及科技| |SA| 2022-02-16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