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到cyberhub.hk免費培訓 避免成為網絡風險受害者!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即到cyberhub.hk免費培訓 避免成為網絡風險受害者!

創業

05-01-2023

即到cyberhub.hk免費培訓 避免成為網絡風險受害者!

不想公司成為下一個網絡風險的受害者?做好培訓由源頭阻截潛在風險!

數碼時代的轉變帶來方便的同時亦有潛在網絡風險。根據香港警務處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數據,在2021年單單是公司網絡釣魚案件已經造成逾15億港元的損失。

缺乏網絡安全培訓會令員工隨意依賴自己經驗工作,不意識到網絡風險的同時亦令公司容易暴露於網絡安全風險!

網絡安全員工培訓平台
網絡安全員工培訓平台(Cybersec Training Hub)是由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HKIRC)策劃及管理的免費自學平台,旨在降低機構向員工提供網絡安全培訓的門檻,尤其是缺乏資源和相關人才的中小企。藉著深化員工對網絡安全的認知,由源頭降低網絡安全風險,把香港構建成一個更安全的網絡智慧城市。

如何開始
- 先登錄Cybersec Training Hub網址 (cyberhub.hk)
- 靈活安排員工培訓時間,建議可於入職簡介時安排培訓
- 在完成約20分鐘的自學課程後,員工會獲得電子證書
- 員工將電子證書發送交給人力資源部或其主管作記錄

計劃優點
- 由著名網絡安全諮詢公司準備的專業培訓內容
- 方便使用、互動式和即用
- 提供繁體中文和英文版本
- 貼近現實工作環境的培訓內容
- 針對不同崗位的培訓內容(如人力資源、財務等)
- 免費且適合所有中小企業使用

即到cyberhub.hk開始免費培訓!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HKIRC 網絡安全團隊:cybersec@hkirc.hk

返回
/tc/startup/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42083§ion=SA tc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startup_cybersec_traininghub_267.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startup_cybersec_traininghub_365.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startup_cybersec_traininghub_900.jpg 即到cyberhub.hk免費培訓 避免成為網絡風險受害者! 不想公司成為下一個網絡風險的受害者?做好培訓由源頭阻截潛在風險!數碼時代的轉變帶來方便的同時亦有潛在網絡風險。根據香港警務處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數據,在2021年單單是公司網絡釣魚案件已經造成逾15億港元的損失。缺乏網絡安全培訓會令員工隨意依賴自己經驗工作,不意識到網絡風險的同時亦令公司容易暴露於網絡安全風險!網絡安全員工培訓平台網絡安全員工培訓平台(Cybersec Training Hub)是由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HKIRC)策劃及管理的免費自學平台,旨在降低機構向員工提供網絡安全培訓的門檻,尤其是缺乏資源和相關人才的中小企。藉著深化員工對網絡安全的認知,由源頭降低網絡安全風險,把香港構建成一個更安全的網絡智慧城市。如何開始- 先登錄Cybersec Training Hub網址 (cyberhub.hk)- 靈活安排員工培訓時間,建議可於入職簡介時安排培訓- 在完成約20分鐘的自學課程後,員工會獲得電子證書- 員工將電子證書發送交給人力資源部或其主管作記錄 計劃優點- 由著名網絡安全諮詢公司準備的專業培訓內容- 方便使用、互動式和即用- 提供繁體中文和英文版本- 貼近現實工作環境的培訓內容- 針對不同崗位的培訓內容(如人力資源、財務等)- 免費且適合所有中小企業使用即到cyberhub.hk開始免費培訓!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HKIRC 網絡安全團隊:cybersec@hkirc.hk 2442083 |創業||資訊科技||網絡安全| |SA| 2023-01-05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