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創新】社創基金新一批協創機構支援社會創業家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社會創新】社創基金新一批協創機構支援社會創業家

社區參與創業

19-05-2023

【社會創新】社創基金新一批協創機構支援社會創業家

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 (社創基金)於2023年委聘四間機構為第三批協創機構,推展新一輪創新計劃,為更多社會創業家提供支援,透過推動社會創新及創業,令更多社會創業家以他們的意念、產品及服務回應社會需要,協助政府落實精準扶貧的政策方向。四間獲委聘的協創機構為豐盛社企學會有限公司、香港社會服務聯會、MakerBay Foundation Limited 及香港樂施會。

四間獲委聘的協創機構對社會創新具豐富知識和經驗,將透過以下創新計劃培育及支援不同人士及機構推行不同類型和能締造社會效益的創新項目。任何機構或個人如有應對貧窮問題的創新良方,欲尋求資助以開展創新項目,可點選以下創新計劃的標誌瀏覽詳情,直接聯絡協創機構申請資助。

想一次比較四個創新計劃?計劃一覽以表格方式清楚展示每個計劃的申請資格、資助金額及計劃特點等,不要錯過!

創新園 創匯點 創效實現室 無窮實現室
創新園 創匯點 創效實驗室 無窮實現室

甚麼是社會創新?甚麼是社會創業家?按此瀏覽帖文《關於社會創新,你未必知道的六個小知識》了解更多!

返回
/tc/community-participation/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56136§ion=SPA tc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sie-3rdbatch-banner.pn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sie-3rdbatch-banner.pn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sie-3rdbatch-banner.png 【社會創新】社創基金新一批協創機構支援社會創業家 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 (社創基金)於2023年委聘四間機構為第三批協創機構,推展新一輪創新計劃,為更多社會創業家提供支援,透過推動社會創新及創業,令更多社會創業家以他們的意念、產品及服務回應社會需要,協助政府落實精準扶貧的政策方向。四間獲委聘的協創機構為豐盛社企學會有限公司、香港社會服務聯會、MakerBay Foundation Limited 及香港樂施會。四間獲委聘的協創機構對社會創新具豐富知識和經驗,將透過以下創新計劃培育及支援不同人士及機構推行不同類型和能締造社會效益的創新項目。任何機構或個人如有應對貧窮問題的創新良方,欲尋求資助以開展創新項目,可點選以下創新計劃的標誌瀏覽詳情,直接聯絡協創機構申請資助。 想一次比較四個創新計劃?計劃一覽以表格方式清楚展示每個計劃的申請資格、資助金額及計劃特點等,不要錯過! 創新園 創匯點 創效實現室 無窮實現室 甚麼是社會創新?甚麼是社會創業家?按此瀏覽帖文《關於社會創新,你未必知道的六個小知識》了解更多! 2456136 |創業支援||社會創新||創業| |SPA||SA| 2023-05-19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