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創科大挑戰 - 香港有計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城市創科大挑戰 - 香港有計

城市創科大挑戰 - 香港有計

為普及創科文化、推動創新科技在社會上的應用,由創新科技署主辦、香港科技園公司協辦的第二屆「城市創科大挑戰」以「香港有計」為主題,邀請各界人士就「山人有計(山系)」和「幫人有計(社區關愛)」兩個議題為香港出謀獻計,透過創科方案,提升大自然體驗和建立關愛社會,並將舉辦一連串工作坊及活動,帶動全城熾熱的創科氛圍。

「城市創科大挑戰」由四月五日至五月十六日接受報名,歡迎中小學生、本地及非本地的大學大專生,以及社會各界人士參與。各組別的優勝者可獲獎金和獎座,而公開組和大學/大專院校組的優勝者更有機會獲得高達港幣一百萬元的研發資源和培訓,以優化其創科方案,並在特定試點,包括政府部門或公營機構試用。

日期

05-04-2024 ~ 16-05-2024

主辦機構

由創新科技署主辦、香港科技園公司協辦
/tc/career-and-study/activities/detail.htm?content-id=2472684§ion=CSA tc /html/www/tc/images/competition/upload-images/dcr_large_2472684.jpg /html/www/tc/images/competition/upload-images/dcr_large_2472684.jpg /html/www/tc/images/competition/upload-images/dcr_large_2472684.jpg 城市創科大挑戰 - 香港有計 由創新科技署主辦、香港科技園公司協辦 為普及創科文化、推動創新科技在社會上的應用,由創新科技署主辦、香港科技園公司協辦的第二屆「城市創科大挑戰」以「香港有計」為主題,邀請各界人士就「山人有計(山系)」和「幫人有計(社區關愛)」兩個議題為香港出謀獻計,透過創科方案,提升大自然體驗和建立關愛社會,並將舉辦一連串工作坊及活動,帶動全城熾熱的創科氛圍。 「城市創科大挑戰」由四月五日至五月十六日接受報名,歡迎中小學生、本地及非本地的大學大專生,以及社會各界人士參與。各組別的優勝者可獲獎金和獎座,而公開組和大學/大專院校組的優勝者更有機會獲得高達港幣一百萬元的研發資源和培訓,以優化其創科方案,並在特定試點,包括政府部門或公營機構試用。 2472684 |比賽館||創新及科技||比賽| |CSA||SA||SPA| 2024-04-19 10:18:56.830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