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魯吉亞國家舞蹈團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格魯吉亞國家舞蹈團

文娛消閒

21小時前

格魯吉亞國家舞蹈團

「充滿雜技式表演,夾雜一些刀光劍影,但仍不失優雅美感。」—《華盛頓郵報

「男舞者大展剛勁氣勢,旋風似的快速旋轉、飛躍彈跳,手握匕首、刀劍、盾牌,配合身穿鮮艷服裝的女舞者高貴曼妙的滑動舞步,爲觀眾呈獻一場精彩的格魯吉亞舞蹈演出。」—《路透社

────────────────★

睽違九年,格魯吉亞國家舞團挾著獨特的魅力和融合現代舞元素的民族舞蹈,再度載譽來港!舞者們將披上瑰麗的傳統民族舞衣,以糅合傳統與當代元素的超卓舞蹈技藝,展示格魯吉亞的風土人情和深厚的文化底蘊。

格魯吉亞舞蹈饒富特色,男舞者以足尖彈跳、快速旋轉、蹲跳和踢踏等高難度動作為主,靈巧且熱情奔放,正好與女舞者柔美而典雅的舞蹈形成鮮明對比,腳下曼妙的滑步配合手部優雅動作,令整個演出剛柔並濟。是次表演的編舞亦別出心裁,完美糅合傳統格魯吉亞舞蹈和現代舞蹈元素,既有舞者之間的比拼,亦有整齊多變的舞陣,加上舞台燈光效果、絢麗的服飾和節奏激昂的現場民族音樂,定能讓觀眾感受格魯吉亞民族的激情與魅力、傳統與創新。

日期

11-04-2024 ~ 01-06-2024

時間

2024年5月31日至6月1日 (五至六) 晚上8:00

場地

沙田大會堂 (演奏廳)
沙田源禾路1號
地圖

主辦機構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

備註

觀眾務請準時入座,遲到及中途離座者須待中場休息或適當時候方可進場/返回座位。主辦機構有權拒絕遲到者進場或決定其進場的時間及方式。

主辦機構有權更改節目及更換表演者。

本節目內容不反映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意見。

優惠票價註釋
* = 學 生 票 價 , # = 高 齡 人 士 票 價 , + = 殘 疾 人 士 票 價 , % = 綜 合 社 會 保 障 援 助 受 惠 人 士 票 價

費用

$420, $320, $220
年滿60歲的長者/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半價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集體購票優惠
每次購買演出正價門票4至9張可獲9折;10至19張可獲85折;20張或以上可獲8折。

演出及工作坊套票優惠

售票地點

城市售票網

查詢電話

3166 1100
/tc/cultural-and-leisure/activities/detail.htm?content-id=2472715§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activities/cover-photo/dance06_267.jpg /html/www/en/images/activities/cover-photo/dance06_365.jpg /html/www/en/images/activities/cover-photo/dance06_900.jpg 11-04-2024 格魯吉亞國家舞蹈團 觀眾務請準時入座,遲到及中途離座者須待中場休息或適當時候方可進場/返回座位。主辦機構有權拒絕遲到者進場或決定其進場的時間及方式。

主辦機構有權更改節目及更換表演者。

本節目內容不反映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意見。

優惠票價註釋
* = 學 生 票 價 , # = 高 齡 人 士 票 價 , + = 殘 疾 人 士 票 價 , % = 綜 合 社 會 保 障 援 助 受 惠 人 士 票 價
沙田大會堂 (演奏廳)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 3166 1100 「充滿雜技式表演,夾雜一些刀光劍影,但仍不失優雅美感。」—《華盛頓郵報》「男舞者大展剛勁氣勢,旋風似的快速旋轉、飛躍彈跳,手握匕首、刀劍、盾牌,配合身穿鮮艷服裝的女舞者高貴曼妙的滑動舞步,爲觀眾呈獻一場精彩的格魯吉亞舞蹈演出。」—《路透社》────────────────★睽違九年,格魯吉亞國家舞團挾著獨特的魅力和融合現代舞元素的民族舞蹈,再度載譽來港!舞者們將披上瑰麗的傳統民族舞衣,以糅合傳統與當代元素的超卓舞蹈技藝,展示格魯吉亞的風土人情和深厚的文化底蘊。格魯吉亞舞蹈饒富特色,男舞者以足尖彈跳、快速旋轉、蹲跳和踢踏等高難度動作為主,靈巧且熱情奔放,正好與女舞者柔美而典雅的舞蹈形成鮮明對比,腳下曼妙的滑步配合手部優雅動作,令整個演出剛柔並濟。是次表演的編舞亦別出心裁,完美糅合傳統格魯吉亞舞蹈和現代舞蹈元素,既有舞者之間的比拼,亦有整齊多變的舞陣,加上舞台燈光效果、絢麗的服飾和節奏激昂的現場民族音樂,定能讓觀眾感受格魯吉亞民族的激情與魅力、傳統與創新。 2472715 |活動||音樂及舞蹈| |CLA| 2024-04-29 06:20:11.406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