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資助計劃搜尋器

專題帖文

更多
【社會創新】社創基金新一批協創機構支援社會創業家

【社會創新】社創基金新一批協創機構支援社會創業家

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 (社創基金)於2023年委聘四間機構為第三批協創機構,推展新一輪創新計劃,為更多社會創業家提供支援,透過推動社會創新及創業,令更多社會創業家以他們的意念、產品及服務回應社會需要,協助政府落實精準扶貧的政策方向。四間獲委聘的協創機構為豐盛社企學會有限公司、香港社會服務聯會、MakerBay Foundation Limited 及香港樂施會。四間獲委聘的協創機構對社會創新具豐富知識和經驗,將透過以下創新計劃培育及支援不同人士及機構推行不同類型和能締造社會效益的創新項目。任何機構或個人如有應對貧窮問題的創新良方,欲尋求資助以開展創新項目,可點選以下創新計劃的標誌瀏覽詳情,直接聯絡協創機構申請資助。 想一次比較四個創新計劃?計劃一覽以表格方式清楚展示每個計劃的申請資格、資助金額及計劃特點等,不要錯過! 創新園 創匯點 創效實現室 無窮實現室 甚麼是社會創新?甚麼是社會創業家?按此瀏覽帖文《關於社會創新,你未必知道的六個小知識》了解更多!

「數碼港‧大學合作夥伴計劃」一個可能改變人生的機會!

「數碼港‧大學合作夥伴計劃」一個可能改變人生的機會!

「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 (CCMF)支持的「數碼港 · 大學合作夥伴計劃」為參加者提供一個可能改變人生的機會! 這個以金融科技為主題的創業計劃,自2015年起旨在為香港培養年輕的金融科技人才。獲各大學提名的學生將會參與海外知名大學舉辦的創業營,並獲得由金融科技業界專才指導,全程協助讓參加者的創業夢展翅高飛。得獎隊伍將獲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的港幣10萬元種子基金。 計劃提供 - 金融科技培育課程- 參與海外知名大學舉辦的創業營​- 金融科技的業界專才提供的專業指導​- 向投資者演示創新金融科技概念的機會 申請資格 - 參賽項目必須屬於數碼科技領域,以金融科技為主題的創業計劃,包括人工智能,區塊鏈和網絡安全為主要技術- 申請人必須由「數碼港 大學合作夥伴計劃」協辦院校透過甄選程序選出及提名- 申請人必須在計劃提名截止日期時年齡為 18 歲至 30 歲 - 申請人須為「數碼港 大學合作夥伴計劃」協辦院校的本科生、研究生或畢業不足3年的近期畢業生(提名截止日期前 3 年)- 申請人必須有良好的英語溝通能力- 團隊成員可以由協辦院校混合組成- 團隊成員最多五位 獎項 CUPP優勝隊伍將獲得數碼港創意微基金10萬元種子基金 立即申請 有興趣的申請人應聯繫 「數碼港‧大學合作夥伴計劃」協辦院校以獲取提名及查詢詳情

創業

01-03-2023

共享工作空間地圖

更多

共享工作空間

青年人創業,除了資金和人脈外,亦可能需要尋找辦公室、創作室等工作空間。近年不少青年創業者使用共享工作空間開展他們的事業。每位創業者對地區選址及價錢都有不同考慮,而市場上亦有不少共享工作空間可供選擇。

創業

13-08-2020

政府的創業資助計劃

政府的創業資助計劃

尋找免費營商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