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標籤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市場推廣

搜尋結果: 2個

一萬元到手了?報讀創業課程吧!

一萬元一萬元一萬元!重要的事情要說三次!你有登記現金發放計劃領取一萬元嗎? 現金發放計劃已經於6月21日起接受登記,每名年滿18歲的香港永久性居民可獲發放港幣一萬元。經銀行電子登記的人士會在7月8日起收到款項,親身遞交書面登記表格的人士也會於7月20日起陸續收到款項或領取支票通知。收到一萬元後你打算怎樣用?試試用我們網站升學及就業版內的相關課程,搜尋你有興趣的創業課程,或看看以下部分輯選課程,增值自己,為你的創業夢舖路吧! 基礎入門 小本創業 I (營運入門 )基礎證書(兼讀制 ) 內容:營商機會;創業籌劃;選舖技巧;創業實務;貨品供應;收款方法;資源運用;相關法例簡介 院校: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       - 仁愛堂培訓及就業服務 ;       - 香港專業進修院校(港專)   小本創業II(財務管理)基礎證書(兼讀制) 內容:基本財務帳項;預算的簡介;貸款利息的計算;小本租賃的認識;強積金及利得稅的認識 院校:仁愛堂培訓及就業服務   品牌建立概念基礎證書 內容:品牌建立的基本知識;小本創業與品牌關係;品牌建立及定位;打造品牌的程序;品牌權益知識;品牌建立的績效評核;品牌拓展及營運據點 院校:香港專業進修院校(港專)   網上營商 網上創業(營運及市場推廣)基礎證書 (兼讀制) 內容:網上創業及營商的基本知識;網上營商之宣傳策略;網站結構及管理策略概要 院校: 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       - 香港專業進修院校(港專) ;       - 聖雅各福群會   網上商業(中國數碼營銷)基礎證書 (兼讀制) 內容:中國數碼營銷市場的環境;中國與本地數碼營銷市場的差異;中國不同數碼營銷策略的基本應用方法;「微信」的基本功能及營銷模式 院校:香港專業進修院校(港專)   專業培訓 街頭小食創業證書課程 內容: 行業介紹;主要汁醬製作及醃肉技巧;銷售的品種;出品製作 院校:仁愛堂YES培訓學院   咖啡店創業證書課程 內容:個案分析咖啡店常見營運模式;創業策劃;食肆牌照認識;員工培訓;選舖及裝修注意事項及市場推廣;實習 院校:仁愛堂YES培訓學院

營運貼士

當你踏出了創業的第一步,有了資金、市場資訊,拿定主意要做甚麼生意後,這裡還有一些營運貼士給你。 創業支援 本港有些學院提供關於創業的課程,給年青人修讀。另外在網上,也有如「創業香港」創業資訊服務、「問問專家」業務諮詢服務、及香港公共圖書館提供的網上電子書,當中有以創業為主題的,都可以增加青年人關於創業的知識。 市場推廣 要一盤生意步步高陞,客似雲來,推廣方面很重要。但在賣廣告的時候,小心留意不同的條例如非應邀電子訊息條例、保障消費者的法例、商品說明條例等。 另外,如想進軍海外市場亦非難事,但也需要留意不同要點。 社會責任 社會上對企業社會責任的需求越來越大,不少人都覺得營商也非常需要顧及社會的發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社創基金,可能會有一些啟發! 最後,祝你創業路一帆風順外,當然要送你一個創業陷阱,不要墮入這些陷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