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藝術家駐留及展覽計劃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Oi!藝術家駐留及展覽計劃

文娛消閒

27-03-2024

Oi!藝術家駐留及展覽計劃

油街實現是一個位於北角社區的藝術空間,致力成為鬧市中的藝術綠洲。油街實現透過多樣化的藝術計劃,探討藝術於社區展現的可能性,並以各種藝術形式連結不同社群,融和各類知識和經驗。

油街實現現徵集藝術家駐留及展覽計劃書(下稱「計劃書」),邀請香港藝術家及創意人才參與「Oi!藝術家駐留及展覽計劃」(下稱「計劃」)。獲選的申請者將在油街實現進行考察,並在油街實現的展覽廳,籌辦展覽向公眾展示其駐留及創作成果,駐留及考察期、展覽期及其他詳情如下:

更多有關油街實現:https://www.apo.hk/tc/web/apo/oi.html

日期

05-04-2024 ~ 09-02-2025

時間

請參閱相關網頁

場地

油街實現(Oi!)

香港北角油街12號

地圖

主辦機構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藝術推廣辦事處

費用

免費

截止報名日期

報名方法

請將計劃書獨立包封妥當,在2024年4月5日(星期五)晚上8時正(香港時間)前郵寄或遞交至「香港北角油街12號油街實現」。詳情請參閱相關網頁。

查詢電話

2512 3000 / 2512 3005

電郵地址

/tc/cultural-and-leisure/activities/detail.htm?content-id=2472160§ion=CLA tc /html/www/tc/images/event-calendar/upload-images/dcr_large_2472160.png /html/www/tc/images/event-calendar/upload-images/dcr_large_2472160.png /html/www/tc/images/event-calendar/upload-images/dcr_large_2472160.png 27-03-2024 05-04-2024 Oi!藝術家駐留及展覽計劃 油街實現(Oi!)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藝術推廣辦事處

請將計劃書獨立包封妥當,在2024年4月5日(星期五)晚上8時正(香港時間)前郵寄或遞交至「香港北角油街12號油街實現」。詳情請參閱相關網頁。

2512 3000 / 2512 3005 oi@lcsd.gov.hk 油街實現是一個位於北角社區的藝術空間,致力成為鬧市中的藝術綠洲。油街實現透過多樣化的藝術計劃,探討藝術於社區展現的可能性,並以各種藝術形式連結不同社群,融和各類知識和經驗。油街實現現徵集藝術家駐留及展覽計劃書(下稱「計劃書」),邀請香港藝術家及創意人才參與「Oi!藝術家駐留及展覽計劃」(下稱「計劃」)。獲選的申請者將在油街實現進行考察,並在油街實現的展覽廳,籌辦展覽向公眾展示其駐留及創作成果,駐留及考察期、展覽期及其他詳情如下:更多有關油街實現:https://www.apo.hk/tc/web/apo/oi.html 2472160 |活動||藝術及文化||展覽| |CLA| 2024-03-27 16:18:53.7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