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學位/專業程度職系)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學位/專業程度職系)

政府工

23-03-2024

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學位/專業程度職系)

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暫定於202461香港舉行,歡迎有意應徵學位或專業程度公務員職位的人士報考。申請人可選擇應考任何一張或多張綜合招聘考試試卷及/或《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學位/專業程度職系)試卷。

綜合招聘考試:
綜合招聘考試包括三張各為45分鐘的選擇題形式試卷,分別是英文運用、中文運用及能力傾向測試。申請人可報考任何一張或多張試卷。有意應徵學位或專業程度公務員職位的人士,應先取得有關招聘廣告訂明所需的考試成績。

《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
在《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取得及格成績是所有公務員職位的入職條件,測試為30分鐘選擇題形式試卷。

申請資格
持有大學學位,或符合申請學位或專業程度公務員職位所需的專業資格,或將於2023-24或2024-25學年獲取大學學位的資格。

申請方法
1. 網上申請:在202445日下午5:00(香港時間)透過公務員事務局網頁www.csb.gov.hk/chi/cre.html 的網上申請系統遞交申請;或
2. 郵寄申請:郵寄申請書(CSB 31 (3/2024)) 到香港灣仔告士打道7號入境事務大樓25樓2511室公務員考試組(郵戳日期:202445日或之前


查詢
電話: 2537 6429 / 電郵:csbcseu@csb.gov.hk

請瀏覽公務員事務局網頁www.csb.gov.hk/chi/cre.html查閱有關詳情。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62942§ion=GOVJOB tc /html/www/tc/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240304_CRE AD BANNER_HYAB_V2.jpg /html/www/tc/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240304_CRE AD BANNER_HYAB_V2.jpg /html/www/tc/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240304_CRE AD BANNER_HYAB_V2.jpg 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學位/專業程度職系) 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暫定於2024年6月1日在香港舉行,歡迎有意應徵學位或專業程度公務員職位的人士報考。申請人可選擇應考任何一張或多張綜合招聘考試試卷及/或《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學位/專業程度職系)試卷。 綜合招聘考試:綜合招聘考試包括三張各為45分鐘的選擇題形式試卷,分別是英文運用、中文運用及能力傾向測試。申請人可報考任何一張或多張試卷。有意應徵學位或專業程度公務員職位的人士,應先取得有關招聘廣告訂明所需的考試成績。 《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在《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取得及格成績是所有公務員職位的入職條件,測試為30分鐘選擇題形式試卷。 申請資格:持有大學學位,或符合申請學位或專業程度公務員職位所需的專業資格,或將於2023-24或2024-25學年獲取大學學位的資格。 申請方法:1. 網上申請:在2024年4月5日下午5:00前(香港時間)透過公務員事務局網頁(www.csb.gov.hk/chi/cre.html )的網上申請系統遞交申請;或2. 郵寄申請:郵寄申請書(CSB 31 (3/2024)) 到香港灣仔告士打道7號入境事務大樓25樓2511室公務員考試組(郵戳日期:2024年4月5日或之前)。 查詢:電話: 2537 6429 / 電郵:csbcseu@csb.gov.hk 請瀏覽公務員事務局網頁(www.csb.gov.hk/chi/cre.html)查閱有關詳情。 2462942 |綜合招聘考試||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 |GOVJOB| 2024-03-23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