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野公園義工計劃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郊野公園義工計劃

社區參與

17-04-2024

郊野公園義工計劃

郊野公園義工計劃由漁農自然護理署與郊野公園之友會合作推行,目的是透過親身參與郊野公園的管理、教育及自然護理工作,提高市民保護香港郊野公園的意識,並向大自然愛好者提供一個服務社會的機會。

凡登記參加「郊野公園義工計劃」的人士,將獲邀出席首階段的「義工簡介會」及「實習義工訓練」,了解本計劃的義工服務範圍。完成首階段訓練的義工,須考核合格後,方可參與「20小時義工體驗」服務,親身體驗不同崗位的工作,完成體驗服務後,將會正式成為「郊野公園義工」。

日期

02-06-2024 ~ 29-09-2024

時間

詳情請瀏覽相關網站

場地

請參閱相關網頁

請參閱相關網頁

主辦機構

漁農自然護理署

費用

免費

截止報名日期

查詢電話

1823

電郵地址

/tc/community-participation/activities/detail.htm?content-id=2472818§ion=SPA tc /html/www/tc/images/event-calendar/upload-images/dcr_large_2472818.png /html/www/tc/images/event-calendar/upload-images/dcr_large_2472818.png /html/www/tc/images/event-calendar/upload-images/dcr_large_2472818.png 15-04-2024 14-05-2024 郊野公園義工計劃 請參閱相關網頁 漁農自然護理署 1823 nature@afcd.gov.hk 郊野公園義工計劃由漁農自然護理署與郊野公園之友會合作推行,目的是透過親身參與郊野公園的管理、教育及自然護理工作,提高市民保護香港郊野公園的意識,並向大自然愛好者提供一個服務社會的機會。 凡登記參加「郊野公園義工計劃」的人士,將獲邀出席首階段的「義工簡介會」及「實習義工訓練」,了解本計劃的義工服務範圍。完成首階段訓練的義工,須考核合格後,方可參與「20小時義工體驗」服務,親身體驗不同崗位的工作,完成體驗服務後,將會正式成為「郊野公園義工」。 2472818 |活動||義工及公民教育| |SPA| 2024-04-17 12:49:13.35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