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樹」如意】新春+情人節社企優惠之選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萬「樹」如意】新春+情人節社企優惠之選

社區參與

06-02-2024

【萬「樹」如意】新春+情人節社企優惠之選

農曆新年就來到了 ! 今年的農曆新年除了喜慶,還十分甜蜜 ,因為農曆大年初五就是情人節啊!民政事務總署的社企KOL「友建樹」和社企朋友已經為大家準備好各式各樣的盆菜 、賀年食品/裝飾 、情人節禮物及節日好去處,讓各位無論與家人、朋友或情人,都可以享受一個開心又有意義的農曆新年及情人節。立即瀏覽下列分類了解更多萬「樹」如意新春+情人節社企優惠:

美食篇

很多人都喜歡新年吃盆菜,賀年食品及糕點更不能少,無論大小份量或是素食選擇,社企都幫到你!
>>按此瀏覽優惠詳情

 

禮品/裝飾篇

節日當然也是好機會送禮表達心意,社企禮品有不同選擇,賀年年花、禮籃、情人節花束,總有一款合你意!
>>按此瀏覽優惠詳情

 

體驗/工作坊篇

節日與親朋好友一起動手,留下難忘回憶也是好選擇!自製香水工作坊,有!軟餐工作坊,有!非洲飲食文化體驗,都有!Click入去了解更多:
>>按此瀏覽優惠詳情

 

個人護理篇

新年有幾天假期,除了出外拜年慶祝節日,記得留點時間讓身心都休息一下,好好照顧自己!社企的個人護理服務可能是一個好選擇。
>>按此瀏覽優惠詳情

 

按此瀏覽萬「樹」如意新春+情人節之選主題網頁

返回
/tc/community-participation/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71131§ion=SPA tc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se-cny-2024.png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se-cny-2024.png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se-cny-2024.png 【萬「樹」如意】新春+情人節社企優惠之選 農曆新年就來到了 ! 今年的農曆新年除了喜慶,還十分甜蜜 ,因為農曆大年初五就是情人節啊!民政事務總署的社企KOL「友建樹」和社企朋友已經為大家準備好各式各樣的盆菜 、賀年食品/裝飾 、情人節禮物及節日好去處,讓各位無論與家人、朋友或情人,都可以享受一個開心又有意義的農曆新年及情人節。立即瀏覽下列分類了解更多萬「樹」如意新春+情人節社企優惠: 美食篇 很多人都喜歡新年吃盆菜,賀年食品及糕點更不能少,無論大小份量或是素食選擇,社企都幫到你!>>按此瀏覽優惠詳情   禮品/裝飾篇 節日當然也是好機會送禮表達心意,社企禮品有不同選擇,賀年年花、禮籃、情人節花束,總有一款合你意!>>按此瀏覽優惠詳情   體驗/工作坊篇 節日與親朋好友一起動手,留下難忘回憶也是好選擇!自製香水工作坊,有!軟餐工作坊,有!非洲飲食文化體驗,都有!Click入去了解更多:>>按此瀏覽優惠詳情   個人護理篇 新年有幾天假期,除了出外拜年慶祝節日,記得留點時間讓身心都休息一下,好好照顧自己!社企的個人護理服務可能是一個好選擇。>>按此瀏覽優惠詳情   按此瀏覽萬「樹」如意新春+情人節之選主題網頁 2471131 |社企| |SPA| 2024-02-06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