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攜守 網安在手」電車車身設計比賽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全城攜守 網安在手」電車車身設計比賽

「全城攜守 網安在手」電車車身設計比賽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香港警務處及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合辦「全城攜守 網安在手」電車車身設計比賽,以提高公眾對網絡安全的認識,避免墮入網上陷阱,並且加強全城防禦網絡攻擊的能力。得獎作品將有機會被製作成電車車身上的宣傳廣告。

比賽目的
比賽旨在提高公眾對網絡安全的認識,避免墮入網上陷阱,並且加強全城防禦網絡攻擊的能力。得獎作品將有機會被製作成電車車身上的宣傳廣告。

參賽資格
是次比賽分為公開組、中學組及小學組。每名參賽者只可參加一個組別,並只可遞交一份作品。參賽者必須同意並遵守本比賽的所有條款及細則。

組別
公開組 - 香港居民
中學組 - 香港中學學生
小學組 - 香港小學學生

日期

09-02-2024 ~ 31-05-2024

主辦機構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香港警務處及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tc/cultural-and-leisure/activities/detail.htm?content-id=2471221§ion=CLA tc /html/www/tc/images/competition/upload-images/dcr_large_2471221.jpg /html/www/tc/images/competition/upload-images/dcr_large_2471221.jpg /html/www/tc/images/competition/upload-images/dcr_large_2471221.jpg 「全城攜守 網安在手」電車車身設計比賽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香港警務處及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香港警務處及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合辦「全城攜守 網安在手」電車車身設計比賽,以提高公眾對網絡安全的認識,避免墮入網上陷阱,並且加強全城防禦網絡攻擊的能力。得獎作品將有機會被製作成電車車身上的宣傳廣告。 比賽目的比賽旨在提高公眾對網絡安全的認識,避免墮入網上陷阱,並且加強全城防禦網絡攻擊的能力。得獎作品將有機會被製作成電車車身上的宣傳廣告。參賽資格是次比賽分為公開組、中學組及小學組。每名參賽者只可參加一個組別,並只可遞交一份作品。參賽者必須同意並遵守本比賽的所有條款及細則。組別公開組 - 香港居民中學組 - 香港中學學生小學組 - 香港小學學生 2471221 |比賽館||比賽| |CLA||SPA| 2024-04-16 10:18:48.05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