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評獎勵計劃2024 — 大專組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藝評獎勵計劃2024 — 大專組

文娛消閒

19-04-2024

藝評獎勵計劃2024 — 大專組

為鼓勵年青人參與藝術活動及發表藝評,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現正推出「藝評獎勵計劃2024 — 大專組」活動,期望可吸引大專生撰寫藝評文章或拍攝藝評短片與公眾分享,增加坊間及業界對藝術作品的了解與嘗析。喜歡欣賞藝術作品、有意成為藝評人的本地大專生均可報名,具質素的藝評作品會被挑選予以肯定及獎勵。

參加者必須為持有香港永久身份證的大專生(包括碩士及博士生),可自行選擇視覺藝術、文學、電影、音樂及劇場五個藝術範疇的公開節目/作品,並於2024年8月29日前提交一篇1,500至3,000字的評論文章,或一段15分鐘以內的評論短片,中文或英文均可。合資格的參賽作品將交由藝發局的特定評審小組審理。

本計劃分別為上述五個藝術範疇設立五個獎項。 每個藝術範疇的首五名得獎者將分別獲$5,000、$4,000、$3,000、$2,000及$1,000獎金以示鼓勵。得獎的藝評作品將於Instagram 帳號@talk.hkarts發表。屆時,藝發局亦會向報章及媒體推介作品,為他們提供更多發展機會。

日期

18-03-2024 ~ 29-08-2024

主辦機構

香港藝術發展局
/tc/cultural-and-leisure/activities/detail.htm?content-id=2472149§ion=CLA tc /html/www/tc/images/competition/upload-images/dcr_large_2472149.png /html/www/tc/images/competition/upload-images/dcr_large_2472149.png /html/www/tc/images/competition/upload-images/dcr_large_2472149.png 藝評獎勵計劃2024 — 大專組 香港藝術發展局 為鼓勵年青人參與藝術活動及發表藝評,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現正推出「藝評獎勵計劃2024 — 大專組」活動,期望可吸引大專生撰寫藝評文章或拍攝藝評短片與公眾分享,增加坊間及業界對藝術作品的了解與嘗析。喜歡欣賞藝術作品、有意成為藝評人的本地大專生均可報名,具質素的藝評作品會被挑選予以肯定及獎勵。參加者必須為持有香港永久身份證的大專生(包括碩士及博士生),可自行選擇視覺藝術、文學、電影、音樂及劇場五個藝術範疇的公開節目/作品,並於2024年8月29日前提交一篇1,500至3,000字的評論文章,或一段15分鐘以內的評論短片,中文或英文均可。合資格的參賽作品將交由藝發局的特定評審小組審理。本計劃分別為上述五個藝術範疇設立五個獎項。 每個藝術範疇的首五名得獎者將分別獲$5,000、$4,000、$3,000、$2,000及$1,000獎金以示鼓勵。得獎的藝評作品將於Instagram 帳號@talk.hkarts發表。屆時,藝發局亦會向報章及媒體推介作品,為他們提供更多發展機會。 2472149 |比賽館||藝術及文化||比賽| |CLA| 2024-04-19 10:18:47.04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