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促進辦公室的暑期實習體驗 2020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效率促進辦公室的暑期實習體驗 2020

升學就業

22-10-2020

效率促進辦公室的暑期實習體驗 2020

本年的暑假,效率促進辦公室(效率辦)透過「專上學生暑期實習」計劃與各間專上院校合作,於2020年的6月至8月期間為大專同學提供實習機會,讓同學在暑假期間與效率辦各個團隊一起工作。同學們可藉此了解政府及公營機構的運作,為將來的發展累積經驗。

本屆的實習同學能夠在不同的工作範疇提供協助,包括參與「精明規管」計劃和「精簡政府服務」計劃相關的資料搜集及分析工作,支援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專責小組秘書處 、及相關的市場推廣及宣傳的工作,與及參與政府青少年網站和社交媒體內容製作,籌備職業博覽等等,工作體驗豐富。

本年,小編團隊特意製作以下名為「煙腸字典」的動畫短片,邀請實習同學親自與其他大專同學分享職場初體驗的點滴和所學。

「煙腸字典」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0693§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internshipstory2020.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internshipstory2020.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internshipstory2020.jpg 效率促進辦公室的暑期實習體驗 2020 本年的暑假,效率促進辦公室(效率辦)透過「專上學生暑期實習」計劃與各間專上院校合作,於2020年的6月至8月期間為大專同學提供實習機會,讓同學在暑假期間與效率辦各個團隊一起工作。同學們可藉此了解政府及公營機構的運作,為將來的發展累積經驗。 本屆的實習同學能夠在不同的工作範疇提供協助,包括參與「精明規管」計劃和「精簡政府服務」計劃相關的資料搜集及分析工作,支援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專責小組秘書處 、及相關的市場推廣及宣傳的工作,與及參與政府青少年網站和社交媒體內容製作,籌備職業博覽等等,工作體驗豐富。 本年,小編團隊特意製作以下名為「煙腸字典」的動畫短片,邀請實習同學親自與其他大專同學分享職場初體驗的點滴和所學。 「煙腸字典」 2390693 |就業及教育||實習||大專生| |CSA| 2020-10-22 00:00:00.0